【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星座運勢:2008下半年能遇到貴人的星座

標籤:

看看誰下半年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沒有要求,大家就都來幫忙了,而且都是屬於那種重量級的,也不是像天蠍座的貴人那樣的小魚小蝦,你得到的幫忙是來自很親近的人或真的很了解你的人或真的是很大的公司或有地位的人等等。第二,對於巨蟹座來說,你也有正改變自己的思想或做一些嘗試,因為巨蟹座以前也是蠻封閉的,不敢嘗試,但是今年命運也逼迫你要跟以前不一樣,會得到大的或小的機遇,所以你要好好珍惜哦。

第二名:魔羯座

遇到給你機會,重新站起來的貴人。

吉星到位,魔羯座自己也要有個心理準備,就是大破大立。其實貴人給你機會,但是要不要是魔羯自己要問自己的。你可以不要,但是如果要的話,你要跟過去過一種完全不同的生活,或是選擇一種完全不同的道路,所以對於魔羯座來說,你很掙扎,但是這個機會真的很珍貴,自己要把握。

第三名:射手座

遇到給務實建議,強迫安定的貴人。

冥王星離開了射手座,土星到了你的事業宮,代表會有人逼你,然後你一定要格局跟以前不一樣,而且木星走到你的第二宮,你開始務實起來,所以今年射手座的人就像船錨定下來了,整個人有一種落地的感覺,活得很實在的感覺。

第四名:天蠍座

遇到幫你完成夢想,輔助你的貴人。

其實天蠍座到處都是貴人,那你觸角深得越廣,那麼遇到的貴人越多,小小的沒有關系,集眾人之力,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啦。

第五名:處女座

遇到對你嚴格要求,改善狀況的貴人。

處女座的貴人是操練你,或用你的能力啦,雖然給你機會,但是也要你付出勞力,付出時間,重點是你自己也要自我挑戰,也許前兩年是混亂的日子,那麼現在要步入正軌,而這個正軌就是你要爭取的,所以辛苦點也沒關系哦,而且戀愛運也不錯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