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0年10月占星推運

標籤:

吳璧人 文/ 圖 Kaifrog 原載《健康之友》


牡羊座
Aries (03/21~04/19)
整體:焦點在於合作及利益分享的部分,自己要卯足全力但仍保持被動心態!之前呼之欲出的,現在因為主權不在手中,因此學習耐心的等候時機成熟,就是關鍵的時刻。雖然你很難對人低頭,但找到一個既賞識你又懂你的合作物件,是何等的重要呀,「耐心」於你具加分作用!
轉運叮嚀:嘗試以合作概念進行雙向的協力。


金牛座
Taurus (04/20~05/20)
整體:識時務者為俊傑,好惡分明的你懂得適時的轉彎,保持工作彈性以及人際之間的協調性,才不會始終游走在壓力邊緣!下旬金錢出入相當頻繁,可能出現透支現象,也許是進行計划性的投資現行。強烈的情感導向,以及內心的深度渴望,讓你失去安定感,結果卻非所願!
轉運叮嚀:注意超操或被操控之間的拉扯。


雙子座
Gemini (05/21~06/21)
整體:最近人氣火紅,老朋友重逢,新朋友投緣,流暢度頗高的你非常需要與人進行知性的雙向交流。上旬工作求表現,中旬有機會獲得貴人關注,隱約感受未來各方面都有不一樣的開展性。下旬工作效率會受情緒強烈的同事所影響,因此有必要學習如何保有平靜的工作情緒。
轉運叮嚀:考慮長期耕耘,開拓另一個網域。


巨蟹座
Cancer (06/22~07/22)
整體:家人及老友是你最大的情感支柱及安全感的源頭,相對的你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加倍的回應他們!但是要注意最近可能過度涉入別人的私事以及過度投注情感於其中,除了幫不上忙,自己也莫名的多了個沉重的包袱!上旬感受到來自工作及長官、長輩的壓力,儘量低調些!
轉運叮嚀:持開放的態度,才能保有同理心。


獅子座
Leo (07/23~08/22)
整體:朋友左右簇擁,喜歡熱鬧愛參與,你對朋友也深具影響力,不過最近卻要當心受到損友拖累。上旬可透過團隊的方式現行,每天都有些令人興奮的事情。下旬急轉直下問題紛紛浮現,溝通失利朋友反目,身體上容易出現發炎現象,亦有破財的可能,請注意檔案方面的波折。
轉運叮嚀:收斂外放的心性避免惹事生非。


處女座
Virgo (08/23~09/22)
整體:事情的進展及變化十分快速且多元化,但有些部分一時無法明確,有些無法妥善安排。習慣以冷靜而理性的態度面對人事物,常會不自覺的對人進行一針見血的忠告,但如此真實而坦白的言語卻很容易引起反彈。不妨多參與社團現行,可能遇見強烈吸引着自己的異性。
轉運叮嚀:不妨以感性的態度協助需要關懷的人!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整體:為人背書、作保可能受制於人,扯上法律事件。拿出重新洗牌的勇氣,終止關係的分合及拉扯,如果錢財與情感混為一談,若無近慮亦有遠憂,以上兩者都是未來的困擾之處。有關責任或承諾的議題可能是你一直舉棋不定,焦點模糊的部分,但終究還是得作出決定。
轉運叮嚀:原則不明確,只會創造更多的壓力源!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2)
整體:財運不錯,將以分期兌現的方式取得!瞄準投資標地得解析再三,因為感情用事及過於自信的評估頗不客觀,或為掌握「先機」都可能造成非理性的下注。健康方面容易出現發炎或發燒現象,意志堅定的你可能過勞了!情感濃郁的你最近內心並不平靜,愛得深、反彈也強!
轉運叮嚀:將情感的濃度導向建設性的網域!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12/21)
整體:唯獨12月下旬誕生的射手,仍循着上個月的軌跡,月初得忙於應付不在預期當中的各種狀況,特別是不夠明確的模糊地帶值得多留意。水星快速向前奔馳,射手們的想法必然會以跳躍的方式跟着推進,期間可經驗探索的喜悅,以及特別的啟發。正視家人間的問題別再逃避了!
轉運叮嚀:感性的面對,事情可迎刃而解。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20)
整體:表面上的壓力似乎減輕了許多,但是事情並沒有結束,距離大勢底定的階段還有一些時日,面對現實才是根本之道。想變也非變不可,無論多麼後知後覺,都警覺到必須改寫人生,透過人脈及手中資源的重整,以及異業結盟,利益的分享,可期許自己更上一層樓。
轉運叮嚀:提醒你雙贏的概念仍是至勝的唯一秘訣。


水瓶座
Aquarius (01/21~02/19)
整體:受到眾星加持,激發突破性的洞見,而你總是比一般人超前了幾步,因此嶄新的概念雖好,無奈一時間也未必得到一至性的附意。十月下旬紛爭又起,支援度明顯下降許多,你將卷入一場權力斗爭,受敵於激烈的狠角色,唯有保持實力以,等待天時地利人和重新出發。
轉運叮嚀:不夠社會化的你也許試着隨俗一些。


雙魚座
Pisces (02/20~03/20)
整體:易感的你,最近總是被需要,窮忙着別人的事!對他人的情緒波動有很深的感知力,最近似乎更加強,偵測到別人的悲傷時,則會自動化的擔起撫慰人心的天使。與身心靈有關的訊息,最近特別蓬勃!也許是來教導你如何以有覺知的方式了解自己的無意識狀態!
轉運叮嚀:台面上與台面下的目標並不一致,放慢腳步為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