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1星座本週運勢2/06~2/12

標籤:

◎運勢期限:2011年02月06日~2011年02月12日


★白羊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圍巾
你的本週財神:獅子座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週牡羊朋友們情緒起伏較大,這是你應該著重注意的,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因處理事情而外出的次數比較多,而且有些地方對你來說是很陌生的,在外面時要多留心安全,而且你在學習或工作上有個事情很在意,這個事沒搞定之前,你很難安心,此外,頻繁的人際互動也是這幾天的生活亮點,你常為了一些特定的事情而和別人進行交流,但要多注意你的情緒;週四到週五、週六,這幾天,有個事情會花掉你不少時間和精力,你需要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進行,即便想加速,也是不可能的,欲速則不達,而且你這幾天會想很多事,睡眠質量也不是很好。
愛情運勢:
牡羊座本週愛情運勢一般,單身的牡羊們心情往往容易受到人事的影響,盡管你的人際互動很多,但若要發展出戀情,現在還不是時候,你必須等待時機;有伴的牡羊們本週帶伴侶出門的機會比較多,在交往中你要注意多克制自己的情緒,因為你本週的情緒波動較大,有時容易和伴侶發生嘴仗。
財運分析:
牡羊座本週財運狀況略有下滑,你有幾筆較大的開銷,有一些主要用於人事往來上,有些花銷需要你事前考慮考慮,假如你本週計劃股市方面的事,倒是個好時機,因為本週思維還算敏捷,也不會有太多事絆住你。


★金牛座★
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鋼筆
你的本週財神:處女座
本週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週金牛座出門奔波的情形較多,主要是要和人談一些事情,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因為特定的事情而外出的次數較多,你跑的幾個地方都是平時很少到過的,在與他人約定之前,你總要先確定一些事情,在學習或工作上,有個事讓你前前後後花了不少時間,但最後你還要趕一下,以免誤了別的事;週四到週五、週六,生活上有件事要讓你斟酌,看要怎麼做比較好,在沒搞定它之前,你的心會一直懸著,沒有絲毫輕鬆的感覺,此外,你還會受到某個狀況的影響,你心情總是悶悶的,即便有聚會,你也很難玩的盡興。
愛情運勢:
金牛座本週的愛情運勢平平,單身的金牛們出去辦事的次數較多,偶爾會和朋友相聚,期間雖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並有開心的閑談,但要發展出戀情仍不到時機,而且你的心情也總會因為一些小狀況而變糟;有伴的金牛座本週可以趁空檔陪伴侶出去閑逛,你也有可能是事先和某個朋友約定好,然後一起外出辦事,本週你與伴侶發展緩慢,但所幸沒有口角發生。
財運分析:
金牛座本質財運狀況一般,你東一筆西一筆的花銷很多,有些是你在外出閑逛時臨時起意買了一些小東西,此外在吃喝享受上也有一些花銷,而你也買到了一些實用的物品,假如你要投資股市,建議你本週多花點心思,因為本週你做事比較專注,干擾也較少。


★雙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獅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手機
你的本週財神:天秤座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雙子座本週經常要忙於人際往來,而且外出的次數很多,從週日、週一到週三,你還是比較輕鬆的,趁空檔你經常想出去閑逛,此外就是參加親朋好友的聚嶼※吽A期間能吃到很多特別的東西,而你的心情也很輕鬆,你在學習或工作上並無緊要的事情要做;週四到週五、週六,這幾天你與熟人之間的互動很多,但有時會有一些不愉快,需要你隱忍一下,在生活中你有個事情很掛心,而且時不時地要叮嚀一下別人,這把你搞得有些不耐煩,你還要為了處理事情而出門,你為了下面要做的事而和他人進行溝通的次數較多,而且每次都對你很有幫助。
愛情運勢:
雙子座本週的愛情運勢不錯,單身的雙子最好趁聚會時留意一下是否有合適的異性朋友出現,一旦有了心動的人就要抓緊時機,不要錯過;有伴的雙子本週與伴侶過得很開心,你們有機會度過一些浪漫的時刻,而且本週也很適合繼續有深層的發展,尤其是聚會場合更容易使你們的感情升溫。
財運分析:
雙子座本週財運狀況稍差,除了過春節走親訪友的花銷,你還有很多錢是用在了享受生活方面,尤其是出門玩時,你經常買一些不實用的小物品來點綴生活,假如你打算研究股市,本週是個好機會,這段時期比較適合你計劃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尤其是投資方面的。


★巨蟹座★
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雜誌
你的本週財神:天蠍座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本週巨蟹座朋友的生活重點是人際交往方面,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的人事往來很是密集,不僅聚會多,而且還會和人有開心的談話並品嘗到不少美食,但是你會因為一些比較特殊的事而出門,要跑的地方有好幾個,有點地方你平時很少去過,由於你心裡也時常記掛著事情,所以有時玩得不是很盡興;週四到週五、週六,這幾天你容易由於人的因素而悶悶不樂,但還要硬著頭皮和別人來往,此外,你在工作或學習上有件事會很花時間,你得來來回回地處理,並且進行得不是很順,你的心情有時很郁悶,你也經常要和別人約好要在某個時間段完成某個事。
愛情運勢:
巨蟹座本週愛情運勢呈下滑趨勢,單身的巨蟹們盡管和別人的約定很多,但都是為了解決工作上的事情,本週你很難有心思考慮感情問題,因為你的心情經常由於生活上的壓力而郁悶;有伴的巨蟹們會因為人的因素而心情不好,有時會隱忍自己,硬著頭皮和人寒暄,雖然你約會很多,但都是忙著處理事情,無暇顧及伴侶,你們之間也難有進一步的發展。
財運分析:
巨蟹座本週的財運狀況偏差,你經常會為錢的問題而煩惱,在你關注的事情中就有和錢有關的,由於這個事涉及到的層面較廣,你應該謹慎處理。


★獅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秤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耳環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獅子座的生活很是忙碌,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免不了和別人進行寒暄,講客套話的場合也很多,為了一個特殊的事,你跑了好幾個地方,但進行的並不是很順利,你在外出時也要注意隨身物品的安全,而且你在生活上有一兩件事很麻煩,需要你花很多時間來處理;週四到週五、週六,你在工作或學習上有些事情比較折騰,進行起來花的精力很多,但是你搞定這些事之後就能比較輕鬆了,會給自己買來一些好東西,此外,你為了要了解一些事,常會找人聊天,透過閑聊你會知道想知道的事情,而且你在這幾天外出閑逛的次數也很多,通常會去一些平時不經常去的地方消費。
愛情運勢:
本週獅子座的愛情運勢不錯,單身的獅子座參加聚會的次數很多,生活中的步調也較有變化,你將發現自己的生活很有情趣,而且你更有機會結識新的異性朋友,踫到感覺好的,不妨先抓住;有伴的獅子座本週在外出時可以把伴侶帶上,這樣做有助於增進你們的感情,而且在你心煩時你的伴侶還能給你解憂。
財運分析:
本週獅子座的財運狀況平平,你的錢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是買東西或用於玩樂,你更有可能去平時不常去的地方消費,吃到不少好東西,在人事往來上你有一兩筆花銷較大,假如你打算買股,本週你應該多和別人交流,謹記要小心操作。


★處女座★
本週來電情人:天蠍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唇膏
你的本週財神:魔羯座
本週幸運日:週日
整體運勢:
處女座本週的生活還是較輕鬆的,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手裡的工作忙得差不多時你會給自己找個空檔好好休息,但你身邊的瑣事依然很多,不過你在時間上的壓力剛剛好,你只需要一件一件小心處理,就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從週四到週五、週六,這三天你在學習或工作上有件事會很花時間,你一有空就會做,想盡量趕一下進度,早點把這事情搞定早省心,不過有時候進度不能達到你的要求時,你會很心急,但著急也不行,因為你越是著急就做得越是不順利,此外,你某個老朋友的情況會讓你操心,有時你會因為某個人的某件事情而心煩。
愛情運勢:
本週處女座的愛情運勢一般,單身的處女座本週有幾次聚會活動,但你很難踫到喜歡的異性朋友,而且有幾次因為人的因素而使你的心情不爽,頗感無奈,但只能硬著頭皮去面對一些人和事;有伴的處女座會因為生活上的事而去征求別人的意見,本週你不論是外出還是聚會,都該帶著伴侶,只是你和伴侶的發展進程有所減緩,但你的生活仍是悠閑有趣的。
財運分析:
本週處女座的財運狀況平平,你花在吃喝以及生活享受上的開銷不少,也有幾次是外出臨時看中了什麼東西而花了大價錢,你如果打算買賣股票,或者進行其它的理財計劃,本週你的思路容易被打斷,而且需要你更謹慎地進行操作。


★天秤座★
本週來電情人: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玫瑰精油
你的本週財神:水瓶座
本週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天秤座本週事情並不很多,但人際來往很是頻繁,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身邊事情較多,但你可以自己掌控時間處理完規定的事情,在工作或學習上,你遇到該辦的事,多會找個空檔了結,你的想法就是早了早好,省得有牽掛,在做完規定任務,你總有時間去忙自己喜歡的事,而且在閑暇時你總會懶洋洋的;從週四到週五、週六,這三天,生活上有件事將困擾你,你要跟別人講清楚這件事該怎麼處理,此外,由於人的因素,你的心情會變得悶悶的,不是很好,有個朋友惹到你,但你多是控制自己不去生氣,而且你這幾天的聚會活動較多,人際往來上要應付不少事情。
愛情運勢:
天秤座本週的愛情運勢平平,單身的天秤們本週參加社會活動的場合很多,但你很難踫到真正心動的人,而且你還有可能被人惹到不高興,在很多時候你需要隱忍下來;有伴的天秤們會踫到一件事情困擾到你,你要和一些人講清楚該如何處理這事,由於生活壓力你可能會和伴侶有拌嘴的情形發生,但很多時候是你獨自生悶氣。
財運分析:
本週天秤座的財運狀況還好,你本週的開銷都有點特殊,不是平常所能踫到的,在人事往來上的花銷也較多,但這些錢值得你花,另外,假如你打算投資買股,本週可以和老朋友請教一下,多聽別人的建議對你很有幫助。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魔羯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錢包
你的本週財神:雙魚座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天蠍座本週的生活都是忙於瑣事,從週日、週一到週三,你手頭的雜事很多,一些生活瑣事經常讓你忙東忙西,而且你心裡常會掛記著事,其中有不少是跟家人有關的,其中有件事會讓你很頭疼,在沒有搞定它之前,你的心裡一直很煩,此外,你還會通過和別人閑談的方式了解到你想知道的事;週四到週五、週六,這幾天你,在生活上有件事需要你來來回回地處理,你心裡比較郁悶,還有幾件跟人有關的事,讓你感覺有點無奈,不過你只能順其自然,盡量看開點,你的居處環境,或是作息習慣,有些地方需要做出整理,你要盡快適應過來,以免耽誤以後的事情。
愛情運勢:
本週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不容樂觀,單身的天蠍座雖然本週聚會較多,但你總是會忙著應付別的事,不僅心情很糟,而且也難以踫到喜歡的人,還經常因為人事問題而惱火;有伴的天蠍座本週常為了家裡的事而忙進忙出,你在外奔波的次數較多,也難有時間和伴侶發展戀情。
財運分析:
本週天蠍座的財運狀況略有下滑,你的一部分錢是用於購買生活物品,或者給家裡辦事用,此外就是吃喝享受上的花銷,在人事往來上的錢是值得你花的,如果你打算買股,本週可以考慮聽聽別人的看法,適當作出調整。


★射手座★
本週來電情人:水瓶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綠茶
你的本週財神:牡羊座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射手座本週出門聚會的情形很多,尤其是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射手們可以在聚會活動上吃到不少好東西,而且你會較以往更懶散,但其實你在白天的時候事情還是很多,跟他人的互動也很頻繁,你好幾次急著把一些事情做個了結,好接著去忙別的事,此外,有件你想做的事,因一些小狀況不得不先擱下,你只能忙完別的事之後再繼續再做它;週四到週五、週六,你手頭的事逐漸多了起來,但是在忙完該忙的,你回家之後,就會變得比較懶,能不做的事就不去踫,能拖就拖是你的想法,你只想放鬆自己,你的某個熟人本週有事會麻煩到你,但你能出力的地方並不多,只能順其自然了。
愛情運勢:
本週射手座的愛情運勢不錯,單身的射手們本週在聚會場合能踫到不少異性朋友,還有開心的閑談,假如踫到滿意的,不妨先從朋友做起,發展戀情則要看時機;有伴的射手座本週假如提前過情人節,可以享受到很多樂趣,但你仍要注意人際關係的變動。
財運分析:
本週射手座的財運狀況還算樂觀,你的錢多事用在購買生活物品,而且在吃喝享樂方面的開銷也較多,但你仍有節餘,一方面是你合理支出,一方面是你善於吸取別人的經驗教訓,假如你打算買股,你不妨聽聽熟人的看法,或有不少幫助。


★摩羯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記事薄
你的本週財神:金牛座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魔羯座本週的生活還是消遣比較多,從週日、週一到週三,你總想出一些臨時起意的事情做,在吃喝聚會活動上你不僅要應付很多人,說很多客套話,而且還會認識到新朋友,而這些人在日後會對你產生一定影響,此外,在工作或學習上有件事會困擾著你,你要跟別人討論,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你總會為了一些事而跟人溝通並來回地確認;週四到週五、週六,這三天,你的玩心變得比較強烈,總想出去逛逛,而你去的某個地方是平常很難去的,盡管有些奔波,盡管你很累,但心情還是不錯的,不過有些事還是要等你去做的,你可以合理支配時間,在忙完該忙的,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愛情運勢:
魔羯座本週愛情運勢還不錯,單身的魔羯座本週欲望很強烈,總想找點開心的事做,而且還會到一個平時不常去的地方玩樂,本週你的消遣活動不少,聚會活動也多,更有結識新朋友的可能性;有伴的魔羯座本週外出時最好帶上伴侶,這樣有助於增進你們的感情,只要你做好安排,本週你的生活還是花樣蠻多的。
財運分析:
魔羯座本週的財運狀況一般,你的錢多是用於吃喝玩樂、享受生活,而且在你外出時很多錢是由於臨時起意而買了不必要的東西,假如你打算買股投資,本週可以嘗試著做出調整,雖然你本週交由心思專注處理錢的事情,但最好多聽聽朋友的意見。


★水瓶座★
本週來電情人:牡羊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香水
你的本週財神:雙子座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水瓶座本週比較容易鬧情緒,從週日、週一到週三,你做事不會像以往那樣拖拉,經常是一鼓作氣地將事情搞定,尤其是工作或學習上那些遲早得做的事,你的看法是早做早了,免得牽掛,此外,這幾天你有幾段空檔,暫時閑著時會因為人事問題而惱火,你也會有幾次為了事情而外出,這把你搞的很累;週四到週五、週六,這三天,在生活上有件事會讓你一直惦記著,你不時的會去叮嚀有關的人,那件事你很在意,因為它跟錢有關,你會一直留意,直到你覺得滿意了為止,此外,你這幾天會踫到讓你生氣的事,多是因為熟人的原因,而你只能暫時隱忍下來。
愛情運勢:
水瓶座本週愛情運勢不是很樂觀,單身的瓶子們容易生悶氣,而且多是跟人有關,某人的一些事讓你看不過去,但你只有先忍下來,本週你活動偏少,也沒有機會認識新的異性朋友;有伴的水瓶們本週難有機會和伴侶有進一步的發展,而且你要留心伴侶的情緒,有了矛盾時要控制一下自己。
財運分析:
水瓶座本週財運狀況略有下滑,由於情緒起伏較大,你常會出門散心,一個不小心就會買來並不實用的東西,你的開銷有一部分是用於人事往來,這個錢是不能省下的,而且你總想吃些特別的東西,這方面的支出也較大。


★雙魚座★
本週來電情人:金牛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手錶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雙魚座本週瑣事很多,從週日、週一到週三,這幾天你記掛的事很多,也很容易累,你常在想事情,而手裡瑣事又多,這就耗費了你不少時間和精力,在你的工作或學習上,有件事情待你解決,你要斟酌猶豫一陣子,必要時還要請教一下別人,此外就是頻繁的聚會活動,說些應景的話;週四到週五、週六,你手裡有件事前前後後的會花去你很多時間,你要來回進行確認檢查,即使很煩,但仍得打起精神去做,這幾天你容易覺得累,沒事的時候便會懶懶的,讓你無奈的是,即使你想休息也沒辦法,因為有很多事還是得硬著頭皮去做,但你有幾次吃喝聚會,吃的東西不太一樣,是平時不常吃的,這偶而的聚會,讓你在繁忙的生活中獲得了一些調劑。
愛情運勢:
本週雙魚座的愛情運勢不是很樂觀,單身的魚兒們本週盡管聚會不少,但由於事情繁多,你很難有心思考慮感情的事,而且也沒有合適的伙伴出現;有伴的雙魚,本週和老友聯係得比較頻繁,假如是出門,最好帶上你的伴侶,這樣會減少你們之間的摩擦和矛盾,但你的情緒仍然起伏很大。
財運分析:
本週雙魚座的財運狀況有所下滑,你的錢很多是用在了購買好吃的、好玩的方面,在人情往來方面的開銷也不在少數,但這個錢值得你花,假如你打算在本週投資買股,最好還是謹慎一些,而且本週最好不要進行投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