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兔年3大吉祥位,你座對了沒?

標籤:

2011年的生肖屬兔,從生肖看居家風水,可以整理出3大吉位,分別是
(1)西北、(2)正西、(3)東北方。


其中西北為流年「八白」財星飛到之處,宜用「土」催旺,可以擺放「土」放土養植物、黃玉造風水輪等。而正西方的九紫位宜用「火」去催旺,宜擺「紅燈」類代表「火」能量的擺設。東北方宜用「水」去催旺,可擺小型風水輪加以催旺。


綠色植物五行屬木,土養植物最適合擺在正西方的「九紫」位,因為「九紫」屬火,「木」屬於「火」的生旺元素,可以進一步催旺「九紫星」的「吉慶」、「招財」這兩種正面能量的磁場,並同時收穫旺人緣、旺桃花、旺財三大好處。而水養植物則最適合擺在西南方的「四綠」文昌位處,可以通過五行能量磁場感應來加強流年的思考、考試、求職運。


其次,2011年最多人關心12生肖的「兔子」擺設。兔子因為是2011年的「太歲」代表生肖,所以具有較強的能量磁場,因此,居家空間裡,除了「犯太歲」的生肖不能擺之外(包括自己同家人「犯太歲」都不能擺「兔」),屬其他生肖都可以通過在正東方擺「兔」加強流年運氣。而每個生肖都有流年色的最佳選擇,多穿適合的顏色,對於旺「財」、「運」都有幫助。


(1)生肖虎、兔:五行屬木,木克土,因此,常穿黃色比較旺財,但顏色不宜過深過艷,以淺黃色為佳。

(2)生肖蛇、馬:五行屬火,火克金,因此,平時穿衣應多著白、銀、金等金屬色系。

(3)生肖猴、雞:五行屬金,金克木,因此,常穿綠色調能夠增強財運。

(4)生肖豬、鼠:五行屬水,水克火,日常多穿紅色系的服裝比較旺財。

(5)生肖龍、羊、狗、牛:五行屬土,土克水,因此,平時宜多穿黑、灰、藍等水系顏色。


回家居風水開運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