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9月愛情運勢早播報

標籤:


來源轉貼郵件分享


白羊座
好桃花:水瓶座
爛桃花:射手座
9月份裡,白羊們的愛情運勢亂花漸欲迷人眼,一波又一波的周到令你如墜五丈東風中。舊姻緣終於肯一步步走遠,那些曾經的如萬丈深淵的噩夢結束了。新人會拉住你的手,展開他的翅膀帶你飛過千山萬水。這些忠誠和甜蜜都像是魔法,需要你不斷往對方手心吹氣做動力。逃避你是要避免自己做的事情,不然魔法頃刻消散。


金牛座
好桃花:獅子座
爛桃花:處女座
金牛座們在9月份裡在愛情方面要懸崖勒馬或是同舟共濟。軟弱會是你面對困難的第一反應,這讓你的戀人對你十分傷心。死而復生的愛情機會不止一次出現在你眼前,就怕你視而不見。你將會是神父,接受背上長著黑翅膀的白天使痛哭流涕的懺悔。但天使的黑色眼淚有欲望的力量,你要切切小心。


雙子座
好桃花:金牛座
爛桃花:巨蟹座
雙子們在9月份的愛情運勢是越著急越糟糕。只有你的笑臉能解除對方的武器,但必須是真心的笑臉。你強大的小心眼傷人傷己,解釋沒有行動有效。最出人意料的動心時發生在工作時候,到了後來結果就可能從真愛變成潛規則的說法了。老天會給你指明一條出路,顯然這條路看上去真不怎麼樣。


巨蟹座
好桃花:雙魚座
爛桃花:天蠍座
巨蟹在9月份裡的愛情終得回報。東風化雨讓你等待的石頭心融化了,石頭中的愛意長成參天大樹,居然甚至老樹開花!不過,外面的瓢飄彩旗跟你有個約會,這個很久以前的約定讓你躊躇不已。一場為了禮貌和情調而產生巫山云雨進化成浩劫。假如來得及讓自己不變狼人,那就要想辦法。


獅子座
好桃花:白羊座
爛桃花:天秤座
獅子座朋友在9月份裡將苦守空閨。在繁榮的街道也有夜深人靜寂寥蒼然的時刻。干涸的愛情會讓你感到絕望。堅強和勇氣隨著時間的推移消失殆盡。你以為你守著一座空城,而旁人看來是空中樓閣。放手等待就意味著接受新人,只是你的純情讓你死活都跨不出這一步,直至城主攤牌讓你死心。


處女座
好桃花:天秤座
爛桃花:射手座
處女座的9月份裡的愛情運勢是舊愛還是最好。頻繁的接觸讓你感到如魚得水般的適應和妥帖。喜悅之感涌入生活,固然認真的心情會導致混亂,但甜蜜讓心盲目的繼續往前沖,就像是小魚在溫暖的海域無方向感的四溢自由游弋。經濟危機卻是鯊魚,靜靜在一旁冷眼等候,如不及時逃走,就會遭遇致命的一擊。


天秤座
好桃花:射手座
爛桃花:摩羯座
天秤座9月份的愛情運勢是無情人反被多情人惱。擋不住的風情在溫柔一刻爆發,理智和金錢會成為這場戀愛最好的裝飾品。盡管自己也想要自己關在一個安全的小島,無奈觀眾不中斷,甚至連守護神都打算監守自盜。要小心被荷爾蒙沖昏頭腦的粉絲。


天蠍座
好桃花:獅子座
爛桃花:金牛座
天蠍座在9月份裡的愛情運勢是狗咬呂洞賓。好心卻傷了對方的自尊,一時間冰火兩重天,控制不好,反目成仇。通訊設備的問題造成了誤解,火上澆油。自己忽視自己的不開心,最終被自己懲罰。看上去循序漸進的愛情似乎逃不過上天的捉弄。請勿隨意開玩笑,嚴防禁打娛樂至死。


射手座
好桃花:水瓶座
爛桃花:巨蟹座
射手座在9月份裡的愛情運勢是魚死網破。情敵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瘋狂的進行攻擊,因此在你不知不覺時愛情魚死掉了好多網也破了。不過,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並不是你粗粗咧咧的個性讓對方覺得有可趁之機,要煥發年輕之心是首要之責。賢良淑德是你這個月的大忌。


摩羯座
好桃花:天蠍座
爛桃花:處女座
摩羯們在9月份裡將重返愛情海洋。戀愛讓你重新活過來,你卻分不清你的戀人究竟是誰。小的生靈使你的戀愛運富有笑劇色彩,一紙契約在月終天生。那些等待戈多的過去成為了現在可以使用的經驗,並發出效用。慎用你的悲情情懷,詩文有時候會造成極大的誤會。


水瓶座
好桃花:雙子座
爛桃花:獅子座
水瓶座在9月份裡的愛情運勢是歡樂十日游。你的戰友搖身一變成為你愛人的契機出現,發生的事情將成為塵封的秘密。一些對未來的許諾被你粉碎,愛人向你呈現冷酷的一面,他以前被你造成的傷口,這回變成武器。武備競賽在歡樂旬日游之後,全面展開。


雙魚座
好桃花:摩羯座
爛桃花:水瓶座
雙魚們在9月份的愛情運勢是友情昇華。你發覺適合你的人是你從來沒有想到的。無意偶然的聚會上,互發的諒解令你心曠神怡,懦弱一再拖住你的腳步。固然你心裡把友情昇華,對方卻茫然不知,而且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正在頻頻約會。月底進行的主動可能失敗,不過,晚來總比不來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