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箬耶】4月星座運勢播報



文 / 箬耶
對自己負責的人才會對別人負責,逃避永遠無法讓你獲得真正的解脫。


白羊座
白羊座本月上旬可能會為了旅遊、社交、健康、數碼、寵物等相關領域花費不菲。這段時間你的精力值並不是十分旺盛,有呼吸道疾病的可能。另外在工作的具體事項的執行上也會比較混亂,甚至還牽連到合約問題,人際關係中還會有小人作祟。感情關係也不是十分理想,你們之間存在的誤會難以解除,還有可能越描越黑。個別白羊會跟伴侶出現短暫分離。
中旬之後你需要尤為註意個人同長期關係方面的融合,例如團隊協作、合作夥伴亦或是兩性關係,之前存在的一系列矛盾衝突都會被放大,甚至讓你們的結合最終趨於瓦解。不過好消息是,一直以來的低迷狀態將會離你遠去,從本月中旬開始你將逐漸恢復以往精力充沛的狀態。
本月下旬開始你會關注自己的個人收益、投資理財以及跟他人的共有資源。你會考慮如何賺到更多的錢,一些關於理財的計劃你也會付諸執行。在23日前後你應該考慮一下上月18日前後你是否就某事反復過,這時候做出的決定將會是最終決斷。 24日左右你會確定一項工作方面的長久計劃,很可能跟共同資源及個人收益相關。


金牛座
金牛座本月上旬仍舊是非常亮眼的,你會受到來自多方的關注,無論是合作機會、事業機會還是情感機遇都會比其他人來的多一些。但是不論是怎樣的機會,都包含了一些不切實際的成分在裡面。感情上一定要謹慎處理,目前的桃花可能都是曇花一現而已。你還可能為朋友聚會、娛樂休閒等方面花費不菲。有伴兒的金牛感情運並不太好,可能會有秘密爆出,或是兩人之間相互猜忌,缺乏信任。 7號前後需要注意工作執行上的問題,還有人際關係方面也會給你帶來消極情緒,你會因為一些阻礙或不順而感到壓力,在你周遭可能會有人離開或是工作環境發生改變,另外,近期你的健康狀況並不太好,注意休息調整。
中旬之後感情上一度推進緩慢的方面或是存在的問題將會被逐漸被解決,無論最終結果是好是壞,你都會有勇氣面對一切。
下旬開始你會逐漸從之前隱藏自我的狀態中走出,金牛座新月帶給你力量,讓你渴望對自我進行重塑,之前你腦海中充斥的各種想法都會成為你自我提升的助力。在3月18日左右你曾因為某些問題產生過改革的想法,但是並未最終定論,23日前後你某些事可能再度激勵你提出之前的想法。 24日前後你會確定一項出行或是學習計劃,個別金牛也有可能確定一段情感。


雙子座
雙子座在本月上旬的狀態會比較低調,雖然你仍處於交際不斷的狀態,但是並不會有太多人注意到你,在你的事業方面尤其是關乎上層領導方面可能會有不太令人滿意的決策,會影響到你工作的積極性,甚至讓你內心產生一些擔憂跟困擾。另外,在你的社交、情感關係中存在的問題會被放大,你也應該小心自己的競爭對手。另外來自家人、住房相關領域的困擾並未減輕。
本月中旬之後你開始被人注意,無論是合作關係、情感關係的機會都會增加,單身的雙子會有許多莫名其妙的戀愛機會,甚至是他人不停地給你介紹。事業上來自領導層的壓力會逐漸緩解,你對未來的目標也會逐漸明晰。之前為你帶來困擾的跟家人、住房相關的問題也會得以解決。 10日左右你可能為愛情或是事業、合作交際花費不菲。
下旬之後你開始渴望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埋藏起來,雖然外界對你的關注度並未降低,但是你卻希望沉靜一段時間,你可能遠離人群,喜歡獨處。上個月18日左右在你的​​社交關係或是情感關係上曾發生過什麼決定反复的狀態?本月23日前後有可能再度擺上檯面。 24日你會確定自己的職業目標,也許會牽涉到眾多人的利益。


巨蟹座
巨蟹座在本月上旬可能會計劃一場出行,但是出行過程會有些不順。如果你正在跟人談判或是舊某個合約計劃斟酌,目前並不是簽約的最好時機。本月來自高層領導、家人、住房的相關問題將會暴露。上旬開始你的感情進入低迷期,另一半對自己的關注度會降低,你也有可能產生隱秘的情感。 6日前後需要注意,某些信息或者不合可能給你內心帶來失落情緒。也有可能是一段隱秘戀情的開始。
中旬之後你的工作將變得異常忙碌,尤其是10號前後,人際關係也有可能生出是非,執行工作會比較混亂。但是積極地一面是,你在同人交涉方面的懈怠及缺乏主見的特質將會在中旬緩解,恢復之前的積極態度。 16號前後來自領導層、家人、住房的壓力會讓你十分低落。你開始收心關注自己事業發展的未來方向。
下旬之後你的社交關係會發生變化,可能會增添某些新人加入到你身處的團體中去,你也會更加關注朋友之間的和諧,身邊會有很多支持你的力量。上月18日在你的事業上是否發生過什麼改變?本月23日此前的決定有可能再度更改,這次的變化才是最終決定。 24日你可能確定出行計劃,或是就某個合作進行洽談,甚至簽約。


獅子座
獅子座本月上旬應該疏離一下自己的財政,最好記錄一下自己的開銷,看起來你們會有大筆開銷投放到社交、出行或是穿衣打扮方面,如果不好好計劃一下可能錢包不保哦!事業上仍舊會保持備受矚目的狀態,生日靠前的獅子則率先進入吃喝玩兒樂、社交聚會的高峰期。個別獅子或許正在旅途中,記得看好自己的財務。
中旬之後應該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一些舊有疾病可能再度困擾你。工作中的人際關係也會引發你的自省。好消息是現實會逼迫你的賺錢動力再度爆棚,也許是之前開銷實在太多了,獅子們不得不賣力賺錢了。 17日前後你的精神狀態不佳,會有明顯的疲憊感,另外在談判、出行上或許會有一些事情讓你產生低落情緒,溝通不順暢,還可能跟人產生誤會。
下旬開始你的注意力會放到事業上,繁忙的社交會為你帶來種種新的可能,此時獅子們會非常看重自己的未來發展。會給自己確定未來計劃,甚至希望在未來獲得較大的提升。對待工作的責任心加強,也會有更重要的工作落實給你。 3月18日前後是否就某項出行、遷徙或是深造計劃而反复,本月23日你將會重新審視自己的選擇,最終還會發生變革。 24日前後你會確定一項長遠的事業目標,跟自己的日常工作​​及個人收益息息相關。


處女座
處女座本月上旬逐步進入事業的高峰狀態,你們會被更多的人認可,也會獲得上級的賞識,工作中會有更多的露臉表現機會,應該抓住目前的有利時機好好表現。一度對你形成困擾的合作事項或是團隊內部爭鬥反正最終成就你。另外,個人利益同集體利益存在的矛盾衝突有可能被放大,你需要平衡二者之間的關係。感情關係上的混亂狀態並不會緩解,你反而享受這種滿足感。
中旬之後你開始審視自己的感情態度,可能從過往的種種回憶中反省自己。好消息是從1月底開始精神不振、瑣事困擾、小人作祟的狀態將不復存在,你將重新恢復充沛的戰鬥力。但是來自合作方以及情感方面的挑戰也會變多。 17日會有金錢損失。
本月下旬你的注意力放在出行、自我提升、吸納新知以及對外談判上。你可能準備在假期來一趟異國之旅,或是參加某項培訓提升自己的綜合實力。如果在這段時間內你會有考試,則會順利通過。此外在3月18日前後曾經在集體利益方面有所改革,本月23日則會再度發生變化。 24日你會確定一項遠途旅行,很可能跟愛人、朋友一起。


天秤座
本月上旬天秤座關注的重點仍舊放在合作關係、團隊融合以及長期關係方面。你們有可能正處於一項遠途旅行中,但是身體狀況令人堪憂,很可能身體不適或是歸來後過分疲憊,還可能因為某些瑣碎之事操心。此外跟長期關係。例如情感、團隊、合作夥夥伴相關的矛盾衝突將會暴露,給你帶去負面的壓力。個別天秤可能正在考取某個資格證,或是計劃因公外出洽談。
待到中旬之後來自領導層、家人領域的某些力量將會迫使你重新省事自己的事業趨勢或是對家人的責任,住房方面還可能有困擾​​之事。長久以來你的睡眠狀態並不是十分良好,還有長期關係的推進總是伴隨著眾多問題,本月中旬之後從你自身來講將會變得積極不少,你會在心理積極應對並嘗試迎接挑戰。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你也學會從容面對,雖然麻煩並未減少。 17日前後會有來自戀愛、合作、團隊內部的壓力令你不悅,甚至會導致某些關係分裂。
下旬之後你的關注點會逐漸放到集體利益上,尤其是跟自己息息相關的集體利益。你可能接手一項跟眾人利益相關的工作,牽涉較多的資金,或者是同他人聯合投資等等。 3月18日前後在你的工作、合作夥伴或是長久關係領域是否曾確定過某些變革,本月23日這些問題有可能被再度擺上檯面進行討論,目前作出的決定將會是最終章。 24日你可能會接受一項歷史任務,或是對自己長久以來的投資計劃付諸實施。


天蠍座
本月上旬天蠍座保持忙碌的狀態,即便身處在假期中,你的經歷也會被各種瑣事分散,來自愛人、朋友的需求、聚會會讓你忙不過來而且花費不菲。個別生日靠後的天蠍還可能為家人、住房以及領導層帶來的麻煩困擾,還會牽連到共有資產或是集體利益的問題。另外,7好左右在工作執行以及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會暴露出來,讓你產生失落情緒。情感關係存在問題的小心問題暴露,引火燒身。
中旬之後你的思想會發生改變,你開始反思自己的種種,尤其是對外溝通、社交手段上。之前一度在社交、融入團隊腳步放慢的你們,也會重新積極投入。但是在感情上沉寂的競爭對手也會再度為你帶來挑戰,但是好消息是恢復精力的你們並不畏懼。 17日前後工作執行方面會有阻滯,可能會是小人作祟,繁忙的工作也會讓你過度疲憊,有可能突然生病。
本月下旬之後你會著眼於長期關係,例如團隊融合、合作夥伴以及兩性關係。 3月18日前後曾經在你的具體工作、人際關係或是工作環境上曾發生某些改變,本月23日將可能再度進行調整。 24日前後你會針對長久關係、社交關係以及談判、出行方面作出長遠的計劃。


射手座
本月上旬射手座重點放在吃喝玩兒樂上,跟朋友之間的交際會比較多,6日前後社交關係及戀愛方面的問題會暴露出來,有些人可能會離開你。工作在具體執行上還算順利,但是來自領導層的壓力仍舊不容小視,領導的決策會影響到你在團隊內部的和諧以及合作夥伴關係,讓你產生迷茫感。個別生日靠後的射手則會為公事奔赴外地。另外家人、住房等現實因素可能給你的兩性關係帶來麻煩,但是你會感受到來自另一半的關注及理解。
中旬之後之前的某些事會讓你重新思考自己的個人收益,並且反思自己的財政狀況。好消息是你會對工作重新恢復熱情與鬥志,但是也預示著你會被更多瑣事困擾。 10日可能將之前眾多矛盾放大化,缺乏耐心的話只會讓事情越變越糟。 17日前後來自朋友圈或是感情方面的不和諧因素將令你情緒失落。
本月下旬你會將重點放在工作的具體執行以及人際關係的維護上,你會比平時更具備責任心。 3月18日曾經在你的住房、家人、事業發展、朋友圈或是戀愛關係中就某個問題作出決定,本月23日前後將有可能自度發生變化。另外,24日你有可能確定新的職業目標,或許是之前對個人收益產生思考的結果。


摩羯座
本月上旬摩羯座關注焦點在家人、住房以及事業發展等問題上,6日前後來自這方面的問題將會暴露,很可能會影響你在眾人心目中的印象,你必須學會面對以及接納。你可能因為工作中的一些突發狀況而奔赴外地。合約,溝通方面的不順遂可能給你增加更多的工作量。個別在情感關係上存在問題的摩羯則可能陷入混亂的多角關係,目前你們的感情態度是比較游離的,缺乏定性及對未來的判斷。有的摩羯則同愛人外出散心,你們將會非常享受這個假期。存在合約糾紛的摩羯有可能損失錢財或是影響到自己的工作,10日尤甚。
中旬之後摩羯座對自我定位會進行反思,尤其是跟他人的融合方面,一些逐漸顯現的困難將會迫使你不斷反省。好消息是摩羯學習的動力日漸恢復,你們的深層思想變得非常活躍,學習的慾望也異常強烈。存在合約糾紛的摩羯會有最終定論。 17日前後來自事業、家人、住房的壓力會讓摩羯座產生失落情緒。
下旬之後你的關注點逐步轉移到社交關係、戀人、自我興趣以及投資方面。但是目前的你們可能投機心理較強,並非腳踏實地。 3月18日前後在你的事業、領導層、住房相關領域曾發生變化,本月23日將會再度調整。 24日你會就自我重塑確定新的目標。


水瓶座
本月上旬水瓶座的關注點放在對外溝通以及涉外領域內。你可能會為家人、住房開銷甚大。而個人利益以及集體利益始終難以尋找到的平衡點也讓你心煩不已。另一方面,在你的事業發展上也會有比較混亂的感覺,你開始渴望通過休閒、社交甚至是戀愛分散自己的壓力。 6日前後你可能需要奔赴外地,或是就某個談判反复協調。個別生日靠後的水瓶需要注意你的長期關係,例如團隊融合、合作夥伴或是兩性關係,可能會出現多個選擇無法判斷,一些矛盾、問題也會暴露,過分貪心或是永不嚴肅的態度面對,最終只能讓自己更加混亂。
中旬之後來自人際關係以及工作上的問題會讓你產生深層的恐慌,繼而進行深刻的反思,這也是你靈性提升的必須課題。此前關乎眾人利益的資金問題一度出現麻煩,難以推進,中旬之後將會得到解決,你的動力也會復蘇。 17日前後來自談判、出行方面的阻滯會給你帶來困擾。
下旬之後你的注意力逐漸轉移到事業發展、家人以及住房相關領域。 3月18日前後你可能就某項談判、合作、出行甚至遷徙作出決定,本月23日將會再度出現變化。 24日左右你會確定自己未來的事業發展,將會關乎大筆資金以及團隊協作。個別水瓶則會確定投資方展。


雙魚座
本月上旬雙魚座的關注點會放在個人收益方面,6日前後個人收益與集體利益產生的衝突矛盾將會暴露,很可能給你帶來麻煩。在團隊協作、合作夥伴以及兩性關係上的混亂狀態最終有可能給你帶來職位上的變動,很可能這個變化還是利好的。另外,個別雙魚將會獲得來自領導層或是家人的認可。感情方面混亂狀態下的雙魚將會在家人或是工作上獲得安慰,個別雙魚可能跟另一半外出旅行或是陷入同居,10日前後尤甚。
中旬之後社交關係存在的一些問題將會暴露,你將會對此進行反思,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重新思考自己的交際方式是否正確,一些舊的人際關係也有可能重新會回到你的生活中。在感情關係以及合作關係上你的積極性將會恢復,他人帶給你的挑戰並未減少甚至會更多,但是恢復勇氣的你將會直面一切。 17日前後你可能會損失大筆金錢,存在投資的同學需要謹慎處理。
下旬之後雙魚將會把主要精力放在談判及計劃出行上,你們會在眾多的合作談判中取得成績。這段時間內你的創意靈感會非常強烈,很多不錯的點子都會被採納。此外在3月18日在個人收益以及投資理財上曾做出變革,本月23日有可能再度發生變化。 24日你會針對自己的長久關係、社交關係進行深度的溝通,或是確定同愛人、朋友一起的出行計劃。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