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5.19

標籤: ,


【2012.5.19】白羊座:
行動力有所提升的一天,但是關鍵的是,你要懂得靈活應用多種手段,而不是認死理,一條道走到黑,與此同時,在面對外界的壓制時,盡可能不要受情緒的影響,而是在混亂中保持理智,集中氣力解決問題先! ps:感情是避免衝動!


【2012.5.19】金牛座:
精打細算的一天,你試圖保住自己所擁有的東西,保持當前的形勢或地位不變,並緊緊抓住某些人,但是如果你把握不了適當的度的話,你則會給人以斤斤計較的錯誤印象,建議不妨放寬些心! ps:感情是安於現狀!


【2012.5.19】雙子座:
暗色調的一天,你可能會同環境中的人和事發生較大規模的衝突,你所面臨的狀態將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變得混亂起來,與此同時,你還要注意自身情緒的把控,避免負面情緒爆發! ps:感情是糾紛不斷!又ps:健康運不佳,謹防急症!


【2012.5.19】巨蟹座:
多愁善感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過往的種種體驗讓你心神不寧,這雖然不是什麼壞事,但是卻多多少少影響到你當下的情緒及行為,你最好能夠分清記憶與現實,不要耽誤了手上的正事! ps:感情是期待善意的回饋!


【2012.5.19】獅子座:
你試圖抓住混亂背後的感覺,希望在洞察事物及環境方面,能夠有所突破,但是更多的時候,你的努力就好比在水中揮拳,使不上勁,建議先把心態平復下來,越急越亂,欲速則不達! ps:感情是略顯孤立!


【2012.5.19】處女座:
太過苛求的一天,你需要放輕鬆一些,別總是繃緊神經,把自己處在想像中的風口浪尖上,這不僅會給你自己造成困惑,亦會對身邊的人造成困擾,使得你的整體狀態與所處環境變得極不協調! ps:感情是自相矛盾!


【2012.5.19】天秤座:
稍置休憩的一天,給自己的身心一次調整的機會,一方面讓自己從受束縛的環境中解放出來,一方面則鞏固自我內在的能量與狀態,及時汲取可供自己成長的精神與物質上的營養,建議不妨外出散散心! ps:感情是舉棋不定!


【2012.5.19】天蠍座:
直面疑惑的一天,你首先得弄清楚自己即將面對的是什麼狀況,以及自己為應對這一系列的事情該怎麼去行動,別總是在紙上談兵,否則你將要花費更多的氣力才能扭轉局勢,建議提升行動力! ps:感情是措手不及!又ps:健康運不佳,注意保養身體!


【2012.5.19】射手座:
學習依舊是你這一階段的命題,你要抓緊時間,彌補工作(學習)上的差距與缺漏,學習與自身涉及領域有關的新技能,以便能夠跟上團隊的進度,並且更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提升個人存在感! ps:感情是講究實際表現!


【2012.5.19】摩羯座:
責任感提升的一天,你傾向抓緊處理手頭上要緊的事情,並且通過略顯強硬的手段,建立起相關的規則以輔助加快進程,然而你亦要顧及到現實條件以及眾人的反應,避免給人造成不適與反感! ps:感情是強調自我!


【2012.5.19】水瓶座:
粗枝大葉的一天,你似乎被較好的局面沖昏了頭腦,從而在一些細小但卻關鍵的環節上再度有犯迷糊的傾向,建議及時警醒自我,時刻提醒自己要本著更為務實的態度對待接下來的計劃事宜! ps:感情是虛榮心作祟!


【2012.5.19】雙魚座:
心如明鏡的一天,儘管你可能面上沒有直接表露出來,但是他人試圖瞞天過海的花招在你面前是行不通的,你能夠較好地察覺花哨行為背後的隱秘動機,並相應作出應對措施,建議別太心慈手軟! ps:感情是孤獨症發作!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