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四月廿八日〕

標籤:


四月二十八日出生的人相當堅持自己的理念與理想,雖然在行事上是相當緩慢,甚至是很頑固,不過當你認為是對的事情就該堅持,因為你的堅持與執著的個性力道非凡,常能帶領你衝破常人辦不到的逆境,只不過偶而也需要停下腳步來休息一下下,並修正方向再向前。


雖然個性堅定,而且又頑固,這往往也可能會讓你幹了不少冤枉活兒,其實很多事只要用點巧勁兒,就能順利完成,而使你有更多的時間時間去享受生活的美好,因此在頑固及過度堅持己見的同時,也要讓自己能觀省自己的內心,是否真需要如此蠻幹嗎?


也有些在這天生的人就比較活潑了,不會過於堅持,雖然外表看來仍有堅定,但是心中卻了解運用技巧的重要。反應不會太慢,有時甚至也可能會反應過頭,不過大多只是想得多了一些,還不見得馬上就表現在外,甚至內心中知道要如何應對,而使外表裝點傻呢。


四 月二十八日出生的名人有:英國國王愛德華四世、奧地利數學家哥德爾(發明哥德爾不完備定理)、德意志商人辛德勒、中國作家楊朔、伊拉克前總統海珊、英國作 家泰瑞.普萊契、香港男演員梁小龍(曾演出功夫片中火雲邪神)、美國男演員保羅.蓋佛爾(CSI犯罪現場中飾吉姆.布瑞斯隊長)、雙胞胎男歌手包小松、包小柏、女主持人李祖寧、男藝人馬國畢、男演員柯宇綸、美國女演員潔西卡.艾芭(代表作:驚奇四超人)。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