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1

標籤: ,


【2012.6.1 】雙子座:
自我封閉的一天,你試圖抓住自己當前的所得與地位,拒絕任何形式的變化,但這樣一來,你反而會失去一些好的機會,然而儘管你的控制欲有所提升,但是對財務的打理卻是快到了入不 ​​敷出的境地,建議節制開支!Ps :感情是忌妒心作祟!


【2012.6.1 】巨蟹座:
心浮氣躁是幫不了你任何忙的,你需要讓自己盡快恢復平靜的狀態,而不是因為周遭環境些許的風吹草動就亂了陣腳,與此同時,注意調養好身體,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以恢復過度消耗的體能!Ps :感情是別太心急!


【2012.6.1 】獅子座:
精力充沛的一天,你應該趁自己狀態良好的時候,快速推進手上的工作(學習)項目,克服拖延症,把一些遺留問題徹底掃尾,為自己營造輕鬆愉快的生活氛圍,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不妨多參加交際應酬,有助開化心境!Ps :感情是不失主見!


【2012.6.1 】處女座:
近期,你可能會面臨選擇性的情境,總有些事或人,要求你從多個備選項中挑出可行的項目,而你亦明白這會跟你自己的計劃盤算起衝突,因此,你需要在這些利害關係中找准一個平衡點!Ps :感情是兩廂為難!


【2012.6.1 】天秤座:
現階段,你或多或少感到環境中存在不小的隔閡,你要盡快找到合適的辦法予以解決,不要到了問題嚴重化了,才來亡羊補牢,與此同時,答應別人的承諾,要么不說,說了就必須兌現,而人際上,留心雙子座!Ps :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6.1 】天蠍座:
協調力提升的一天,一旦決定要執行的事情,你將以強勢的姿態貫徹到底,絲毫不為外界的誘惑所干擾,能夠集中全身心投入進去,但是你還是要懂得注意觀察形勢變化,適時作出必要的微調!Ps :感情是不要自尋煩惱!


【2012.6.1 】射手座:
環境動蕩的一天,你或多或少覺得自己缺少必要的支持,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實際困難,而身邊的人卻好像不聞不問,建議你換一種角度或心態去看待所遇到的情境,你會發現實際是自己行動力不足!Ps :感情是心力憔悴!


【2012.6.1 】摩羯座:
眼下,你正在經歷一場過渡期,你要能夠抓住身邊的機會,把生活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引導跟自己有關的事情,包括事業(學業)、人際、、情感及生活等方方面面朝著正面的方向發展!Ps :感情是易有驚喜!又ps :財運上行!


【2012.6.1 】水瓶座:
環境氣氛不佳的一天,你容易因為一些工作(學習)上的事情,同身邊的人發生爭執,但是你要拿捏好分寸,彼此的出發點都是為了事情能做得好,只不過觀點想法有所區別,你要懂得求同存異!Ps :感情是別太自私!


【2012.6.1 】雙魚座:
冷靜沉著的一天,即便所處的局勢撲朔迷離,你亦能保持平和的心態,認真發掘並思考眼前所見事物背後的真相,從而能夠較好地避開雷區,獨善己身,建議暫時回絕娛樂應酬,還自己一份寧靜!Ps :感情是暫時退出,需要獨處!


【2012.6.1 】白羊座:
統率力提升的一天,你能夠勝任當前自己所承擔的責任,並能憑藉良好的言語溝通和表達技巧,協調周圍的人和事,較為成功地達成既定的目標,建議時刻保持理智,這樣才可以隨機應變!Ps :感情是如魚得水!


【2012.6.1 】金牛座:
業務熟練的一天,你專注於手頭上的工作(學習)任務,按著日程表一步步執行相應的步驟,並能夠取得不錯的成效,但是你要學會變通,太過程序化會束縛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Ps :感情是自我協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