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2

標籤: ,


【2012.6.2 】雙子座:
瑣事不斷的一天,這其中有不少是你在前一段時間沒有徹底解決而今又捲土重來的問題,為此,你要打起精神,認認真真把該做的事一次做到位,與此同時,管好自己的錢包,節制開支!Ps :感情是自以為是!


【2012.6.2 】巨蟹座:
現階段,你不要太過依賴外部環境,而是要積極從自身著手,更多地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困境,尤其是當你可能遭遇挫折的時候,一味地怨天尤人只會讓自己更難受!Ps :感情是需要解開心結!


【2012.6.2 】獅子座:
多愁善感的一天,你容易因為一些細小的事情而觸動心懷,情緒上顯得略有波動,建議把握好分寸,別過分感性,以免耽誤正事,與此同時,你要再接再厲,讓自己變得更為積極,屬於你的好運即將到來!Ps :感情是別自尋煩惱!


【2012.6.2 】處女座:
處境有所改善的一天,但是你仍舊要懂得進一步打開心扉,接受當前的局面與事實,這樣你才能從中找到合適的解決辦法,以徹底扭轉低迷的態勢,讓自己變得積極陽光起來!Ps :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6.2 】天秤座:
優柔寡斷的一天,你的洞察力有所下降,以致於你看不清眼前的形勢,容易盲目跟從,但是你的潛意識抗拒這種不作為的言行,因此你在具體事務的操作上,會顯得力不從心,畏畏縮縮!Ps :感情是當心欺詐!


【2012.6.2 】天蠍座:
專注探尋的一天,你開始為自己的計劃積極奔走,放棄原本舒適安逸的環境,而是在動態中尋找合適的機會,並試圖藉此鍛煉自己,但是,你還是要克服自己多疑的毛病!Ps :感情是虛位以待!


【2012.6.2 】射手座:
現階段,你要敢於堅持,不要因為一時的困難與挫折就輕易放棄自己的目標或計劃,避免總是沉浸在過往的挫折感之中,而是盡可能激發自己的鬥志和勇氣,找准切入點,突破難關!Ps :感情是固執己見!


【2012.6.2 】摩羯座:
適時回歸自己的內心世界,同自我真實的面目對話,這樣你才能更好地發現自己的需求,表達自己真實的意願,從而在行動言語上,能夠有的放矢,而不是蒙著眼睛過河!Ps :感情是靜待時機!


【2012.6.2 】水瓶座:
心思細膩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覺察到身邊環境細微的變化,並感受到他人微妙的心理變化,從而在待人處事上及時有所調整,這會使得你變得更為善解人意,且能靈活應對各項事務!Ps :感情是需要更多的耐心!


【2012.6.2 】雙魚座:
謹慎行事的一天,你要避免過激的言語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從而破壞了原本平和的氛圍,與此同時,一些你格外關注的事情,三思而後行,畢竟機會不是隨時隨地都有的!Ps :感情是以退為進!


【2012.6.2 】白羊座:
稍置休憩的一天,你要暫時放下平日里的種種瑣事,給自己放個假,以舒緩身心的疲憊感,重 ​​新調整好狀態,蓄勢待發,與此同時,減少出席不必要的應酬,以免加重自我的疲乏感!Ps :感情是需要慰藉!


【2012.6.2 】金牛座:
眼下,一些你所不願認輸的事情,實際上已經走到了盡頭,是繼續抱殘守缺,還是換個心態重新整裝出發,就取決於你自己的意願了,建議把目光放長遠一些,別太固執!Ps :感情是自我封閉!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