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6.9

標籤: , , , , ,


【2012.6.9 】雙子座:
蓄勢待發的一天,你需要為下一階段的事情做好必要的準備,以應對可能將面對的困難,與此同時,別在一時的得失上斤斤計較,否則的話,你將很難集中精力去調整自身的狀態!Ps :感情是步步為營!


【2012.6.9 】巨蟹座:
務必繼續保持開放的心態,你還是要回歸自己的內心來找尋問題的答案,單憑外部環境的變動是無法長久有效地改變你的現狀,建議當你不知所措的時候,聽聽朋友或長輩的意見!Ps :感情是悶悶不樂!


【2012.6.9 】獅子座:
注意溝通及表達的一天,你要善於營造有利自己的氛圍,恰當好處地展現自己的能力與成績,但又要避免給人以賣乖顯擺的誤會,與此同時,顧好首要的事情,別試圖鬍子眉毛一把抓!Ps :感情是不要刻意掩飾真實的一面!


【2012.6.9 】處女座:
承受輕微傷痛的一天,不論這種痛楚是來自身體的損傷,還是瑣事的打擊,你都將面對一些令人尷尬的場合,說些言不由衷的話,建議及時調整好心態,別太把雞毛蒜皮的事當回事!Ps :感情是拒絕交流!


【2012.6.9 】天秤座:
志得意滿的一天,你能夠較好地處理好手上的瑣事,給自己勻出比較充裕的時間做喜歡做的事,與此同時,在人際方面,緊張的氛圍有所緩和,但你亦面臨一些選擇性的事情,注意把握好分寸!Ps :感情是熱情度上升!


【2012.6.9 】天蠍座:
行動力提升的一天,你傾向把計劃中的項目盡快展開落實,並抓住環境中的新變化與新契機趁熱打鐵,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保持對自己正面的激勵與暗示,盡可能讓心情恢復開朗!Ps :感情是勇往直前!


【2012.6.9 】射手座:
理智有所缺失的一天,你似乎沒能讓自己處在自律自製的狀態中,而是任憑情緒和喜好待人處事,這不僅不利於正事的開展,對你自己的人氣亦會造成負面的影響,建議適可而止,即便是胡鬧也得有個限度!Ps :感情是不明就裡!


【2012.6.9 】摩羯座:
心思縝密的一天,你善於捕捉環境中各色信息,從中比對分析出對手頭上事情有促進作用的訊息,並及時調整行動策略,繼而保證自己的目標處在動態和諧的進展狀態中!Ps :感情是各得其所!


【2012.6.9 】水瓶座:
現階段,你最好暫時採取保守的言行策略,更多地觀察形勢,適當調整自身的狀態,包括健康狀態,不要在局面混亂的時候貿然行動,否則你將陷入不自覺的沼澤之中,等到你發覺時就為時已晚了!Ps :感情是朦朦朧朧!又ps :注意睡眠問題!


【2012.6.9 】雙魚座:
或將有好消息傳來的一天,你先前的努力獲得回報,此刻你的生活正以各種形式反饋於你,為此,你亦要繼續保持開放舒坦的心境,接受任何可能,並且不要有所懈怠,而是再接再厲!Ps :感情是波瀾不驚!


【2012.6.9 】白羊座:
內心不安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或多或少處在一種忐忑糾結的情景之中,心神過於恍惚以致於無法集中精力做好手頭上的事,建議暫且放寬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別為太遙遠的事情犯愁!Ps :感情是保持冷靜!又ps :避免同家人起爭執!


【2012.6.9 】金牛座:
自我分裂的一天,你的想法跟你的行為可能會產生比較大的衝突,你無法排除外界誘惑的干擾,以致於陷入更深的麻煩之中,建議盡快理清思路,別總是為打翻的牛奶耿耿於懷!Ps :感情是欲罷不能!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