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五月卅一日〕

標籤:


五月三十一日出生的人是很有好奇心,很喜歡探索未知的事物,雖然很快就能了解並學會知識,不過學習的持續力卻不夠久,一旦知道了內容後,就 會感到索然無味,而不再繼續深入下去了,這當然並不是說沒有學到,而是你比較喜歡更複雜些的學習,不過有很多學習本來就是從簡單的方式開始的。


這天生的人常會有些良好的時運,而也就是因為這樣的時運而造成不凡的人生,因此掌握到好時運,並藉此航行到人生的高峰,如果常以不屑的態度來看待,反而會 陷入人生低潮,而人生的高潮,是需要靠著之前小小浪花的努力向上推舉才有可能遇得到,並把握好遇到大浪的時機,讓自己揚名立萬。


也有些在這天生的人就沒那麼大膽了,而且外在很容易會去迎合他人,而使自己沒有太多意見,但其實你仍舊是需要被注意的,而且你所做的迎合與犧牲也不是全無目的及要求,如果你自己都不爭取自己要的利益,那麼心中夢想如何實現。


五月三十一日出生的名人有:蒙古帝國大汗元太祖成吉思汗、美國詩人惠特曼、法國總體經濟學家莫里斯.阿萊(曾獲諾貝爾經濟學獎)、美國演員克林.伊斯威 特、男歌手徐瑋、女演員趙永馨、美國女演員布魯克.雪德絲、製作人詹仁雄、美國龐克搖滾樂團打倒男孩鼓手安迪.赫里、女演員陳妍希。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