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6

標籤: , , , , ,



【2012.7.6 】巨蟹座:
心緒不佳的一天,你或多或少會因為計劃的變更以及期望的落空而悶悶不樂,但這種情形不會維持太久,如果你能夠正確對待一時的得失,你就能夠獲得扭轉不利局面的機會!Ps :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7.6 】獅子座:
節點期,你有望結束總體低迷的狀態,以全新的形象和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並且通過自己行之有效的方法,開始生活新的篇章,與此同時,你亦要懂得接受不可抗拒的變化,這樣你就能更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態!Ps :感情是柳暗花明!又ps :健康運好轉!


【2012.7.6 】處女座:
意志堅定的一天,基於對現狀的分析,你作出了較為明智的判斷與選擇,這使得你獲得明確的短期目標,也讓你的行動力逐步提升,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仍舊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溝通氛圍!Ps :感情是經受考驗!


【2012.7.6 】天秤座:
氣氛不佳的一天,對於你來說,現階段的你,處境相當被動,不僅是在工作(學習)上沒法集中心思,而且在人際方面,亦是處在彼此對立的氛圍當中,你需要盡快擺脫這種境地,建議當機立斷!Ps :感情是面臨抉擇!


【2012.7.6 】天蠍座:
想法活躍的一天,你能夠保持積極的心態,對未來充滿更多的信心,而實際上,生活給予你的付出的反饋亦是讓你較為滿足,建議在享受平和心境的同時,不妨再接再厲,拓展自己的藍圖!Ps :感情是單身者情運上行!


【2012.7.6 】射手座:
眼下,你更多地是要提升自己的洞察力,不要被假相所蒙蔽,從而在關鍵的事情上出現紕漏,並給予對手可趁之機,與此同時,人際方面,收斂自己的脾氣,凡事莫太過逞強好勝,以免招致非議!Ps :感情是切忌衝動!又ps :注意保養身體,謹防急症!


【2012.7.6 】摩羯座:
需要懂得利人利己的一天,別總是咄咄逼人,以一副鋒芒畢露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你需要適可而止,把握好競爭的度,以免傷及和氣,與此同時,多注意和團隊的伙伴溝通,盡量友善些!Ps :感情是需要自省!


【2012.7.6 】水瓶座:
剛愎自用的一天,你最好別太自以為是,要能聽得進他人的意見,尤其是在自己熟悉的事情上,有時候往往是因為太過熟悉反而忽略了細小的漏洞,以致於在陰溝裡翻船!Ps :感情是缺乏必要的幽默感!


【2012.7.6 】雙魚座:
現階段,你最好別太墨守陳規,在嘗試創新的同時,必要的話,不妨放下身段去踐行一些事情,不要總是把自己束之高閣,此外,待人處事時,該自信的時候,千萬別猶豫不決,要更為果斷一些!Ps :感情是佔有欲有所提升!


【2012.7.6 】白羊座:
若有所失的一天,你需要擺正自己的心態與位置,對於一些不盡如人意的事情,該放下就放下,與其捧著難受,不如放手釋懷,讓自己重新開始,此外,你可能會發現一些讓你失望的事情,注意調節情緒!Ps :感情是需要慰藉!


【2012.7.6 】金牛座:
牛脾氣發作的一天,對於不少事情,你顯得太過武斷和自以為是,不肯正視自身存在的問題,而是更多地歸咎身邊的種種條件及因素,建議盡快清醒過來,這樣的心態只會讓你越陷越深!Ps :感情是迎接新的開始!


【2012.7.6 】雙子座:
重獲靈感的一天,你能夠敞開自己的心扉,迎接新的可能,並且對未來有著一番合理的規劃,這會讓你逐漸充滿鬥志,使自己的生活朝著正向發展,建議保持泰然自若的姿態,給自己多些時間去實現構想!Ps :感情是有所期待!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