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7.8

標籤: , , , ,



【2012.7.8 】巨蟹座:現階段,你可能會在服從與引領的矛盾中拉扯糾結,一方面,你不想違背自己的本意與個性,而另一方面,你礙於某種誘因而無法作出有力的抗爭,建議別因為一時的貪欲而讓自己陷入被動的局面!Ps :感情是略顯自私!


【2012.7.8 】獅子座:講究效率的一天,你可能會對身邊那些試圖拖拉事務進程的人感到格外的反感,你更多地會選擇在了解現狀的基礎上,自己親自上陣,建議不要貪功冒進,而是走安全而熟悉的套路!Ps :感情是別太挑剔!


【2012.7.8 】處女座:做事略顯拖沓的一天,你的精神狀態似乎有些鬆懈,對於逐漸利好的現狀,你應當是選擇趁熱打鐵,而非放緩步伐,與此同時,人際溝通方面有待加強,注意說話的方式和語氣!Ps :感情是樂極生悲!又ps :注意節制飲食!


【2012.7.8 】天秤座:對於現狀,你更傾向選擇維持而非探索,你希望安全地待在自己組建的體系規則當中,守住所擁有的地位及物質條件,這雖然有助你在比較混亂的情境中保持平和,但多少亦會招致非議,建議適可而止!Ps :感情是精神空虛!


【2012.7.8 】天蠍座:自控力有待提升的一天,你需要按計劃完成相應的任務,一時的權宜之計是不可能長久的,為此,你要拓展新的領域,開闊視野,並提升執行效率,與此同時,仍舊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Ps :感情是嫉妒心作祟!


【2012.7.8】射手座:需要果斷採取行動的一天,畏首畏尾只會讓你更難受,但是你要注意避免在執行的過程中,同身邊的人發生爭執,彼此還是要本著求同存異的態度,與此同時,對一些事情別太較真!Ps :感情是需要冷靜!


【2012.7.8 】摩羯座:行動受到拘束的一天,這對於希望施展計劃的你來說,可能會讓你的心情受到打擊,但是你如果你能夠換一個思路來看待眼下的狀況,並趁著還有些時間,仔細規劃好接下來的打算的話,你會開心許多!Ps :感情是戒驕戒躁!


【2012.7.8 】水瓶座:現階段,你有必要對手頭上進行的事情進行階段性評估,以免自己的付出無法得到預期的回報,建議要懂得適當調整目標,避免出現好高騖遠的傾向,與此同時,人際方面,保持隨和的心態,避免同人起爭執!Ps :感情是徒勞無獲!


【2012.7.8 】雙魚座:眼下,你需要重拾生活的信心,或是強化積極昂揚的心態,你有望在下一階段的事務中,通過自己的努力,使得整體的事態朝著期望的方向發展,而且你還能同身邊的人或團體達成新的合作!Ps :感情是缺乏認同感!


【2012.7.8 】白羊座:現階段,在一些涉及比較重大資金運作及投資的項目上,你需要謹慎行事,多觀察分析相關資訊,避免盲目跟風,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損失,與此同時,人際方面,避免同家人慪氣!Ps :感情是有失公允!


【2012.7.8 】金牛座:現階段,你需要換一個角度,重新看待和思考自己身邊所發生的事情,這對於即將接觸新領域的你來說,至關重要,為此,你最好不要受限於社會的眼光,而是大膽地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Ps :感情是別鑽牛角尖!


【2012.7.8 】雙子座:內心獨立的一天,儘管有時候感性強過理性,但是你還是能夠較快地擺脫不快的情緒,使自己逐漸恢復活力,沉著冷靜地處理一些事情,並能在這過程當中體驗到生活改善的可能!Ps :感情是富有親和力!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