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8.1

標籤: , , , , ,


【2012.8.1 】獅子座:
現階段,你有望逐漸走出低迷的狀態,但是你仍舊要克服思慮過甚的毛病,不要讓不必要的顧慮給自己造成較大的困擾與壓力,以致於自身行動力下降,不利於改善所處局面!Ps :感情是單身者或將有新的邂逅!


【2012.8.1 】處女座:
眼下,對你來說,最壞的處境已經過去了,你應該要努力調整好狀態,一邊不斷地學習,使自己具備更為充足的能量,一邊則要提升待人處事的規劃性,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Ps :感情是自娛自樂!又ps :謹防外傷!


【2012.8.1 】天秤座:
衝動易怒的一天,你需要克制一下自己急躁的脾氣,並且找到讓自己情緒起伏的癥結所在,以恰當合適的方式解決之,與此同時,人際方面,避免過激的言行在無意中傷到親近的人!Ps :感情是心有憤懣!


【2012.8.1 】天蠍座:
按規則辦事的一天,你能夠直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實,並努力從中斡旋,找出適當的解決辦法,與此同時,在生活習慣方面,你亦要克制自己過火的行為,保持身心的平和!Ps :感情是孤獨感作祟!


【2012.8.1 】射手座:
現階段,你要注意同自己所處的團隊搞好關係,避免因為利益劃分的問題而產生誤會與爭執,以致於耽擱了正事的進程,與此同時,待人處事時,應該多講究策略性,別魯莽行事!Ps :感情是有伴侶者應注重營造家的氛圍!


【2012.8.1 】摩羯座:
精打細算的一天,你大體上知道自己目前的處境,並在面臨選擇的時候,能夠依靠理性的分析作出正確的決斷,這將有助於你做好手頭上的項目,並在一定時期內,使自己的人氣上漲!Ps :感情是別太優柔寡斷!


【2012.8.1】水瓶座:
現階段,你先前的付出開始進入回報階段,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現在的快馬加鞭能對既定的結果起到多少促進作用,如果你執意放眼未來的話,你就應該要能放下既成的事實,並從改變自身做起!Ps :感情是心神不寧!


【2012.8.1 】雙魚座:
柳暗花明的一天,如果你足夠細心,你就應該能察覺到形勢的變化正逐漸對你有利,你應該要積極行動起來,在事業(學業)、情感、生活等方面,盡可能一掃陰霾,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好!Ps :感情是誤會要及時澄清!


【2012.8.1 】白羊座:
心氣不佳的一天,別太糾結一些場面上的事情,過分的計較或是針鋒相對的話,只會加劇局勢的緊張,不利於你在目前大環境中順暢發展,與此同時,人際方面要盡可能變得柔和圓滑一些,感情是小有爭執!


【2012.8.1 】金牛座:
運勢的上行期,但是你還是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在自己所在意的事情上,即便遭遇困境與挫折亦不能輕易放棄希望,與此同時,空閒的時候,應該多思考下一階段的計劃,單純地憑藉衝勁而無計劃支持,難免會讓希望落空!Ps :感情是單身者情運轉好!


【2012.8.1 】雙子座:
需要更換角度看待自己目前的局面,尤其是當你在待人處事的過程中,遭遇瓶頸的時候,你更應該及時停下腳步,換個思考方式,找找新辦法,別太拘謹守舊,此外,人際方面,別逞強當和事佬,以免引火燒身!Ps :感情是掙脫束縛!


【2012.8.1 】巨蟹座:
或將迷失方向的一天,你可能不知道自己在目前應該做什麼,以及如何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較好的水平,建議在一頭霧水的時候,不要輕舉妄動,而是多聽聽周圍人的意見!Ps :感情是看不真切!又ps :近期出行運不佳!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