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8.10

標籤: , , , , ,


【2012.8.10 】獅子座:
面臨抉擇與競爭的一天,你遭遇強勁對手的可能性大大增加,為此,你要做好相應的準備,如果在氣勢上輸給競爭者的話,那麼你將陷入更為被動的局面!Ps :感情是嘈雜不安!


【2012.8.10 】處女座:
虎頭蛇尾的一天,你的內心或多或少對周圍的人和事抱有敵對與不滿的情緒,這很容易讓你偏離既定的計劃,把精力錯用到次要的事情上,建議保持理智,堅持住立場!Ps :感情是言行乖張!又ps :注意保養身體!


【2012.8.10 】天秤座:
疲憊感侵襲的一天,你可能會感到無所適從,在不少事情上處於迷茫的境地,這會讓你的行動力嚴重下降,建議盡可能靜下心,弄明白自己下一段的方向和出路,必要時不妨向長輩虛心請教!Ps :感情是漸覺乏味!


【2012.8.10 】天蠍座:
發揮潛能的一天,你還應該再提升行動力,在更多的領域展現出自我的積極性與主見,別過分保守,以致於自我限制了前行的步伐,但是,你要注意的是逐漸走下坡路的身體狀況,要懂得及時回复精氣神!Ps :感情是波折重重!


【2012.8.10 】射手座:
心思縝密的一天,對手的一舉一動都難以逃脫你的觀察,這有助於你進一步看清形勢,但是你不能因此而有所鬆懈,或是在不少事情上過於自以為是,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Ps :感情是心平氣和!


【2012.8.10 】摩羯座:
現階段,你所處的環境裡,有一些人或事,阻礙你的步伐,你需要以一種懷柔委婉的策略,解決這其中的矛盾糾葛,盡可能避免用硬碰硬的方式,畢竟目前你的狀態也不適合這麼做!Ps :感情是情緒起伏較大!


【2012.8.10 】水瓶座:
情緒易變得極端化的一天,你需要時刻用過往的例子提醒自己,避免衝動壞事,單是憑藉意氣行事,非但不能解決問題,還會加深同周圍人的矛盾,建議以合理合適的方式發洩負面情緒!Ps :感情是自以為是!


【2012.8.10 】雙魚座:
瑣事倍增的一天,你應該要有所側重地分配自己的時間,以免白白付出精力而無所得,與此同時,在人際方面,你亦要懂得鑑別真假,有些事,看破不說破!Ps :感情是心有餘悸!


【2012.8.10 】白羊座:
親和力有所提升的一天,你要懂得利用自己良好的人際關係,幫助自己在熟悉的領域獲得新的拓展,與此同時,待人處事時,還是要深思熟慮,別太得寸進尺!Ps :感情是負面情緒有所緩和!


【2012.8.10 】金牛座:
衝突不斷的一天,這將十分考驗你的忍耐力與應對突發事情的能力,建議你全天候保持冷靜淡定的心態,以應對一切可能出現麻煩事,與此同時,注意保養身體,謹防急症!Ps :感情是易有衝突!


【2012.8.10 】雙子座:
現階段,你的價值觀面臨挑戰,你需要確定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然後在付諸行動,與此同時,你在處理與人協作的事務時,還是要保持積極的心態,處理好必要的人際應酬!Ps :感情是自尋煩惱!


【2012.8.10 】巨蟹座:
胸懷坦蕩的一天,你保持著清醒的頭腦,懂得在值得付出的事情上下大氣力,而不再為了無謂的糾葛而分心,這將會極大改善你的情緒現狀!Ps :感情是彼此照應!又ps :近期或將有新機會,要懂得把握!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