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八月一日〕

標籤:


八月一日出生的人很活潑,個性很放得開,運動神經很好,而且體能狀況也都是不錯的,常會處在精力旺盛的狀態,因此活力旺盛的你,是相當熱心助 人的,雖然有時常常會幫錯忙,不過倒也是熱心公益。才藝比一般來得好,而且也不會害怕去表現,再加上好運比一般人要來得多,往往很有成功的機運。


不過有時個性會太過直接,也會不小心就搶了別人的功勞,讓其他人很不高興。並且也為個性直白又好面子,往往會太過自以為是做了不討喜的事,卻沒有得到回應而感到很不高興,因此常會在沒有先釐清的情況下就發了脾氣,而造成了更多的誤解。


也有些在這天生的人就會比較在意自己的做為,不會浪費自己的氣力在不對的人事物上,而且對未來有著自己的看法,會很專注在讓自己成功的事情上,看事情的角度也會較為功利,這往往也使你更自我及過於堅持己見。


八 月一日出生的名人有:羅馬帝國皇帝克勞狄一世BC10;羅馬帝國皇帝佩蒂納克斯126;金朝開國皇帝金太祖完顏阿骨打1068;日本北朝第一代天皇光嚴天 皇1313;日本天皇後小松天皇1377;波蘭國王齊格蒙特二世1520;法國博物學家拉馬克1744(進化論的奠基人);美國物理學家弗雷德里克.布拉開1896;中國影星、歌星周璇1920;香港商人利孝和的妻子利陸雁群1925;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1943;企業家蔡 宏圖1952;中國射擊運動員許海峰1957;中國男演員楊立新1957;香港企業家李澤鉅1964;棒球選手曾貴章1967;英格蘭足球守門員大衛詹姆斯1970;女模王靜瑩1970;男演員柯叔元1971;香港前女演員、模特兒、商人陳妙瑛1972;香港演員陳國坤1975;香港演員麥家琪1975;日本女演員米倉涼子1975;日本女演員青沼知朝1975;中國相聲演員李菁1978;香港前藝人何嘉莉1980;職棒選手施金典1980;中國短道速滑運動員李蒿楠1981;香港足球運動員、評述員高志超1981;女歌手王若琳1988。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