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22日(一)

標籤: ,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力挽狂瀾,激動奮戰的一天。


受到天象的影響下,事情進展恐如逆水行舟。上午11:32am前,阻礙困擾多。隨後11:32am至1:02pm為月亮空亡時段,事倍功半,成效不彰。


隨後(1:02pm後)月亮進入寶瓶座,帶來反抗與創新的力量,不安於現狀的動能,將率先挑戰當權者與既得利益者。


4:30pm前人際關係出現緊張氣氛,派系鬥爭、新仇舊恨、不平之聲多,稍有不慎,革命一觸即發。4:30pm後無預警的變動性轉強,若之前衝突已擺在眼前,現在將是展開行動、訴諸個人權利的時候。人際間的僵局也有可能爆發激烈抗爭或是冷戰,宜避免不必要的賭氣心態。然而,此時卻適合創新發明之事,或是透過新的手法與技術,來改善當前的狀況,強化效率與效能。


今天宜留心火災(如電線走火)或汽車/機械/電器故障的可能。今天開始也進入容易發生地震的時期(至月底)。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尋求其他的可能性」。


[今天較順心] (1:02pm前) 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1:02pm後) 牡羊座、雙子座、天秤座、射手座、寶瓶座(大好大壞)。


[今天衝擊多] (1:02pm前) 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1:02pm後) 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