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26日(五)

標籤: , , , ,


引用出處: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洞析真相、時有懷疑的一天。


凌晨時分感覺正盛,紛亂資訊與豐富想像力,往往將人困在真實與幻境之間。在好奇心的趨使下,今天非常適合從事學習思考、溝通交流、分析推理或任何需要使用語言文字的工作,效率極佳,不妨好好把握。


由於日月皆處於情感導向的水象星座,今天也有利於情感交流、精神抒壓或心理治療,留心以菸、酒、藥物來逃避現實的傾向。


晚間10:44pm後,為感情或金錢(物質)所困者多,慾求不滿的糾葛強烈,想要放縱花錢或暴飲暴食來發洩心情,此時最好讓自己放鬆放空,養精蓄銳,才不會因為自尋煩惱,破壞自己的好運道。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接受上天的安排」 。


[今天暢所欲言]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今天三心二意] 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