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10月9日(二)

標籤: , , , , ,


[環境趨勢] (以下時間為台灣時間,其他地區者請自行做時間轉換)


化被動為主動,在限制中力求突破的一天。


由於晚間7:55p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故全天「利小事.不宜大謀」,適合安排自己能掌握的例行工作,不適合重要的決策會議或業務拜訪,容易徒勞無功,需要再接再勵。


晚間7:55pm後月亮轉進獅子座,每個人渴望被愛被重視的需求轉強,不少人會透過情緒張力或虛張聲勢來得到注目。儘管8:45pm前常處於一籌莫展、理想與現實有落差的窘境,耐心爭取和不斷嘗試仍能帶來後續意想不到的轉折與希望。


值得注意的是,晚間7:55pm後容易有意外事故與血光的消息傳出。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不找理由,找方法」。


[今天較順利] (7:55pm前) 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7:55pm後) 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今天很辛苦] (7:55pm前) 牡羊座、天秤座、魔羯座; (7:55pm後) 金牛座、天蠍座、寶瓶座。


本月運勢:
2012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