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星運勢:2012.11.1

標籤: , , , , ,


【2012.11.1 】天蠍座:需要重新擬定方向的一天,你應該仔細比對自身的發展規劃,然後結合現實形勢,對自我下一階段的走向作出恰當的決斷,而對於已經決定的事情,則要提升行動力,切忌猶豫不決!Ps :感情是靜心觀望!


【2012.11.1 】射手座:心思縝密的一天,雖然你時不時會保持靜止的思考,但是你並沒有放鬆對事情進度的把控,這使得你的努力在不久的將來獲得較為豐厚的回報,建議再接再厲,不要鬆懈了!Ps :感情是體驗彼此的溫存!


【2012.11.1 】摩羯座:脾氣火爆的一天,你需要時刻克制自己的負面情緒,不要把個人情感帶入到手頭的正事上,以免在重要的環節上發生不必要的疏忽,從而讓自己陷入尷尬不利的局面當中!Ps :感情是不慍不火!


【2012.11.1 】水瓶座:內心冷淡的一天,出於某種誘因,你無法很好地信任身邊的人,你擔心事情無法按自己的意願進行,因而傾向事必躬親而不放心把任務分配給他人,這會加重你的負擔,建議別太自以為是!Ps :感情是態度不夠友善!


【2012.11.1 】雙魚座:太過苛刻的一天,你應該學會圓融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別太吹毛求疵,以免招致眾人的反感,不利於營造和諧的人際氛圍,與此同時,注意聆聽他人的意見,獨斷專行會讓你吃虧!Ps :感情是言語刻薄!


【2012.11.1 】白羊座:依舊瑣事扎堆的一天,你有必要及時評估一下當前的形勢,以確保計劃如實進行,避免付出無用功,與此同時,你還應該要增強對困難的預見性,並相應做好預防措施!Ps :感情是把握當下!


【2012.11.1 】金牛座:近期,你或將接受一系列的考驗,面對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你要明白的是,有失才有得,如果僅僅是糾結於眼前的利益而無法作出恰當的取捨,那麼你可能會陷入作繭自縛的局面!Ps :感情是聽從內心的選擇!


【2012.11.1 】雙子座:節點期,你最好不要試圖拒絕生活中必然的改變,而是要坦然接受可能發生的一切,這樣你才能擺脫猶豫不決的狀態,從而抓住新的機遇,與此同時,現階段時機不對,涉及投資經貿類的事務,宜再三審查,切勿衝動!Ps :感情是略感倦怠!


【2012.11.1 】巨蟹座:堅持己見的一天,你敢於捍衛自己的立場,並且努力把混亂的事務規則化,讓整體的事態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發展,與此同時,你應該注重協調身邊的人際關係,以利於形成合力!Ps :感情是缺乏必要的交流!


【2012.11.1 】獅子座:現階段,你需要尋找中間基礎以支撐自己的計劃,盡可能同過合作的方式達成利益上的均衡分配,否則的話,一當你表現得有失公允,你會陷入相互損耗的怪圈當中,建議保持冷靜,切忌頭腦發熱!Ps :感情是默契度有待提升!


【2012.11.1 】處女座:需要重視實踐的一天,儘管你能夠提出不少奇思妙想,但是這些構思是否可行,則連你自己也不敢擔保,建議你還是多做一些現實的嘗試,找到實際有效的執行辦法!Ps :感情是避免小心思氾濫而引發猜疑!


【2012.11.1 】天秤座:不偏不倚的一天,你試圖按照既定的規則推進手頭上的事務,但是你仍舊需要權衡事情的各個方面,以利於作出最為穩妥的選擇,與此同時,在人際上,你可能會處在協調者或仲裁者的位置,建議謹慎言行!Ps :感情是宜開放心胸!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