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366出生日個性分析〔十一月廿五日〕

標籤:


十一月二十五日出生的人大部份是很懂得應對進退的,而且這並不是被動方式的應對,反而是以突破的方式來進行,甚至是直接明白地切入主題,或是刺穿他人急欲 隱藏的內在,這對你而言不見得會造成反效果,因為你天生就有種親和力,甚至是讓人不覺得你是惡意的感覺,不過也不要太過直逼一些有著童年迫害的人。


然而你也要留意自己有時會太過運用小聰明來驅使他人替你行動的技巧,如果拿捏不好,會演變成利用的感覺。不過你會比在這一段時期出生的人要來得更能看清自 己的方向,尤其會藉由與自我內在欲望相反的方式去進行思索時,總能夠看到你因為衝動行事後可能犯下的錯誤,而在行動前去修正。


也有一部份在這天生的人卻會太在意與你互動的人所付出的情感,但是你的外表卻又表現得不在乎,而更將人推開,再加上情緒的多變與些許悲觀,有時反而找不到自己要的快樂。


十 一月二十五日出生的名人有:德國物理學家邁爾1814(「能量守恆定律」的發現者之一);美國企業家、慈善家安德魯.卡內基1919(有「鋼鐵大王」之 稱);德國企業家卡爾.賓士1844(賓士汽車的創立者);中國現代文學家、出版家巴金1904(被譽為是「五四運動」以來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美國 MLB前洋基隊選手喬.迪馬喬1914(有「洋基快艇」之稱);港澳商人何鴻燊1921(有「澳門賭王」之稱);美 國科幻小說作家波爾.安德森1926;女演員何莉莉1946;新聞女主播童中白1961;日本著名電玩遊戲製作人坂口博信1962;女演員徐華鳯 1969;男演員狄志杰1974;中國男演員黃海波1976;日本女歌手椎名林檎1978;西班牙職業足球選手哈維.阿隆索1981(現效力於皇家馬德里 隊);香港女歌手吳日言1983;日本男演員伊藤淳史1983;法國演員加斯帕德.尤利爾1984;女演員邵庭1985。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