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16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溝通交流、出門交通、商業交易繁忙順暢的一天。
5:32pm前個人、組織、企業、政府容易傳出重大的決策消息。之前看似停滯不前、模糊不清的事情,多少都會有個答案。今天不論是工作、念書、銷售、交易、談判、公告、聯絡、溝通,都容易事半功倍。
5:32pm後進入月亮空亡時段,要事不妨都能提早進行與完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晚上的時間就多留些給自己吧。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知道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不知上升者參考太陽)


[牡羊座] 事業、名聲、地(職)位易有變化。公司主管長輩將有重大事情宣告。


[金牛座] 專業進修、出國念書、異地旅遊計劃成形。在組織中易有遷動。


[雙子座] 組織資源有重新分配的傾向。易得權力、人手或是津貼、獎金、分紅。


[巨蟹座] 重要合作(約)拍板定案。決定結婚、申請出國外派順利。戀情開花結果。


[獅子座] 工作中易有消息傳出;凡事辛苦有成。因健康或保險花費或得補助。


[處女座] 生活精采,戀情順利。桃花機會湧現,創作表演運動競賽受人矚目。


[天秤座] 情緒易在家人、同事(學)面前爆發。為家人住所忙碌,想要歸屬感。


[天蠍座] 腦海中的想法逐漸成形,容易為冒險、戀情、創作、設計蒐集消息。


[射手座] 家和萬事興。家人易給你金錢幫助。也許你正計劃擁有個你要的家。


[魔羯座] 個人計劃、重大宣言正式登場。出門拜訪、溝通交流將佔滿整日行程。


[寶瓶座] 容易有金錢損失,適合慈善捐款。渴望他人肯定,卻需要等待時機。


[雙魚座] 所處的組織、部門將有變化或重大消息傳出。易在眾人面前發言簡報。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