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的每日運勢-1月6日

標籤:



蘇飛雅的占星密碼

前逸後勞的一天。

  1. 上午7:13am前氣氛和諧愉悅,有利休息休閒,享受片刻寧靜。
  2. 7:13am後至下午2:09p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行事無力,如流水浮木,此時適合養精蓄銳,怡情養性。例如接觸與外國(如看外國影集、電影、新聞)、心靈、宗教、慈善、義工有關之事物。
  3. 下午2:09pm左右月亮轉進天蠍座,不少人將花更多時間在面對自我內心深處與黑暗的一面;同時,洞察真相、暗中行動與祕密禁忌之事增多。
  4. 2:09pm至4:15pm間藝術、精神、服務事物活躍,可望為人帶來啟發。
  5. 4:15pm後運勢走跌,內外矛盾接踵而來。留心因偏見、情緒化產生衝突與口角,其中不乏派系鬥爭、以及來自羨慕、嫉妒、渴望的反彈。
  6.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外圓內方」。


[牡羊座] 休閒旅遊與進修學習旺,能得到精神的滿足與成長。
唯祕密、心事纏身,時有苦痛。若對他人的期待過高,失望也會愈大。


[金牛座] 愈是在意,你愈會過度付出。
小心被人欺騙或做白工。重要的工作、生意、合約恐面臨競爭挑戰。避免和長輩衝突。


[雙子座] 能享受親密關係的上午。
午後勞心勞力的事情將增加,適時得換個角度思考來平衡心情。宜多照顧自己的健康。


[巨蟹座] 家居生活與在家工作的運勢看漲,傍晚前最為順心。
需要表現舞台來得到肯定。照顧他人時,可能會為了主導權而產生磨擦。


[獅子座] 充滿創意與幽默,上午創作創意、娛樂運動運佳。
能從心靈宗教哲學中得到助力,實際事物或物質生活反而容易與人爭利。


[處女座] 多花時間在家人身上吧!也適合花錢添購家用品。
和情人與夥伴溝通默契佳,唯要小心在細節上產生誤解與衝突。


[天秤座] 適合和兄弟姊妹、親戚互動的一天
容易從中得到有形無形的幫助。重視家人與資產的想法出現,但要小心太強的掌控欲恐出現反效果。


[天蠍座] 享受生活的一天。
從對子女、情人、創作、運動中得到滿足感。重視家(人)的出發點雖好,但在意過了頭反而會對小事看不順眼。


[射手座] 充滿魅力的一天。
今天你需要被人肯定,生活精采豐富。只是好奇心太過旺盛的話,很容易踩到別人的死穴哦!


[魔羯座] 務實的你,今天適合從事心靈、哲學、藝術或形而上的活動
在社團群體中能有新的體悟。小心為友破財,甚至面臨與他人搶奪資源的狀況。


[寶瓶座] 先輕鬆後緊繃。人際關係順心,對事業或目標方向明確,想要事事兼顧,卻常面臨來自上司、長輩、社會規範的壓力。


[雙魚座] 有機會得到來自他人的好處或暗中的幫助。
適合透過出遊散心、電影藝術,放鬆心情、增加好運。唯傍晚後易有麻煩上門、煩惱上心。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