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泓翔】十二生肖3月事業運勢

標籤:

撰文 / 泓翔老師
泓翔老師為各屬相的福主分析2013年3月(農曆二月)事業運勢,分析內容以各月節氣為時間依準,以下運勢日期為陽曆2013年3月5日至4月4日止。


屬鼠人:3月事業運勢逐漸上升
很多事情都開始有所好轉,做事也能事半功倍,且心情不錯,雖然難免還是會有難纏的事情出現,但整體還是不錯的,能夠開展一些計劃已久的事情,如果努力盡心的話,很多基礎性問題都能在本月處理得當,其他的事情也都是較為順理成章且能夠逐步解決的,偶爾會有反复,但不會遇到大麻煩,但不利與人合作之事,所以待人接物或牽扯他人之事的情況,盡量謹慎抉擇為好。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牛人:3月事業運勢逐步低落
心情雖然較好,但做事會因過於急躁而出現失誤,即便原本發展較為順利的狀況,也會因你的參與而出現波折或節外生枝,會出現事與願違的狀況,較好的心情也會逐步降低,考慮某些事情會有過於不切實際的狀況,或你的設計與現實發展狀況很不配套,事情的發展總是稍微偏離你的計劃,但又不會太遠,總之也是好事多磨的狀況。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虎人:3月事業運勢不穩
由於2013年屬於衝犯太歲的狀況,所以在本月心情較為一般,偶有低落的狀況,做事容易出現紕漏或差錯,不宜開展計劃或新方案,以免中途夭折,而以至於出現各種損失,且浪費了心力,會在月初的時候就出現阻滯的事情,需要直面解決,雖然有些事情還是能夠按部就班的完成,但阻滯也會一直影響著你,即便全力以赴也難以消除帶來的困擾,部分會有突如其來的升遷之喜或工作管理職能增加等狀況。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兔人:3月事業運勢逐步上升
心情比較容易波動,做事會有急促之感,針對新的計劃和方案會有趁勢而發的契機,會有愛發好施令的情況,需要謹慎與他人的合作,切忌過多的指揮他人做事,以免造成不快,在新的機遇中能夠有所提升,需要及時把握,盡量克制自身的懈怠和懶散的情緒,以免錯失時機,在自身固有的專長和事業上,謹慎一些防微杜漸的小事,避免因為忽略細節而鑄成大錯。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龍人:3月事業運勢尚可
做事沒有太大進展,但相對較為穩重,偶有浮想聯翩的空想,規劃和想法偶爾難以符合實際,雖然偶有機遇,但難於把握,比較安於守舊,適宜按部就班的做事,處理事情較為遲緩,但也並不會因為慢工而出細活,反而是拖拉較多,會有計劃好的事情反而無法進展的狀況,但不用在意過多,等待時機即可,偶有被埋沒才能的狀況,盡量減少合作的參與,以免會有所延遲。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蛇人:3月事業運勢起伏不穩
由於2013年屬於衝犯太歲的狀況,較多順理成章的事情也會出現狀況,需要及時解決,有時還會出現突發狀況,會出現較為奔忙的種狀況,做事不宜太過積極主動,反而會因此而出現阻滯,適宜按部就班的陸續為之,避免逆水行舟,多做順勢功夫,減少合作參與的事物,避免因意見不一致而出現事情無法進展的狀況,計劃方案暫時不能得以實施,時機不算有利,不宜諸事的開始階段。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馬人:3月事業運勢尚可
屬於時起時落的狀況,做事容易拖拉,且容易節外生枝,偶有因他人之事而受牽連的狀況,不宜做逆勢功夫,面對較為難處理的事情,可以先做擱置處理,暫時不宜太過積極,等待時機即可,無論是知機而上,還是知機而止,都是較為明智的選擇,謹慎物極必反的狀況,出現狀況的時候不要咄咄逼人的爭執,以免出現難以掌控的局面,針對計劃和方案則需要適當的採取合作的方式,多以參考他人的意見來促成自己的成功。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羊人:3月事業運勢起伏有度
雖有起伏,但不會會有太大的落差,時喜時憂的狀況也是生活的一種調劑,會出現做事的阻滯,也會出現柳暗花明的欣喜,所以最好還是保持好心情,不要被各種狀況所左右,順其自然,以不變應萬變為好,雖然生活有點不按常理出牌,只要隨緣而化便是能人,耐心處理方好,不建議實施新的計劃或方案,以免剛開始就出現遲滯,影響了進而促成的情緒,遇到阻滯不利的時候,不要過於低落,等待轉好即可。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猴人:3月事業運勢逐步回升
由於2013年屬於衝犯太歲的狀況,所以本月初顯稍差,但逐步會有所提升,雖然會有阻滯,或出現半途而廢的狀況,但只要按部就班的耐心努力,仍然能夠功課難題,獲得較為順利的解決,新的計劃或設想可以開始展開,但不能太過激進,需要循序漸進,讓周圍的人能有個適應的過程,逐步突顯即可,適當的可以藉靠他人力量來輔助事情的促成。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雞人:3月事業運勢穩中有降
做事不宜逆勢而為,待時而動即可,容易出現事倍功半的效果,遇到阻滯則需要視乎具體情況而定,如果相對較容易解決的,可以適當爭取,努力一下,如果努力後還是無法解決的,就需要先擱置,暫時不要重複用工,以免浪費心力,反而勞碌奔波費力之後依然無望,其他的事情按部就班,只宜做好本職工作,新計劃或方案不宜介入,以免出現夭折的狀況。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狗人:3月事業運勢較好
做事事半功倍,水到渠成,且能夠有一定的機遇,需要適時的把握為好,新的計劃和方案雖然會在開始的階段出現較多的細節問題,但如果盡心加細心,還是能夠柳暗花明的,在此階段可以適當的逆勢而為,爭取一定的努力,考慮事情需要盡快出手或做出決定,不依托拉繁冗,以免時機錯過,反而後悔莫及,但若是合作的狀況,就需要謹慎會被他人侵吞自己的勞動果實。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屬豬人:3月事業運勢較差
由於2013年屬於衝犯太歲的狀況,加上本月運勢低彌,則需要按部就班,守舊為宜,不要做太過於突顯的事情,同時也不宜展開新的計劃和方案,如果做逆勢的爭取,則容易出現阻滯的情況,甚至會有失望的情況,即便是需要合作的內容,也會出現發費周章的狀況,不如待時而動,偶爾出現的小問題,則需要盡量彌補,以免因小而貽大,如果出現較多的阻滯,則可以跳躍式的思維,換個方式處理為好,不宜太過執著。
【創新指數】:★
【困阻指數】:★★★★
【能動力指數】:★★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