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運勢:週運2013.4.24—4.30

標籤:


白羊座:瑣事扎堆
瑣事扎堆,外部環境需要你投入更多的精力,但是你的體能狀況有些吃緊,在一些事情的進行過程中,可能會倍感吃力,因此,在做好該做的事的同時,你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人際上,注意靈活應對形形色色的人,並且保持親和力。
Ps:感情是要懂得多體諒彼此的難處。


金牛座:待人處事時的意志力有所提升
近期,你在待人處事時的意志力有所提升,在涉及人際交流的事務上能夠以較為強硬的姿態說服他人,但是這亦會讓你顯得有些獨斷專行,聽不進別人的意見,為此,你要找准平衡點,不要輕易得罪旁人。Ps:感情是吃力不討好。又
ps:健康運略顯低迷,多注意外傷。




雙子座:多或少懷疑起自身的能力
出於某種誘因,現階段你或多或少懷疑起自身的能力,你擔心自己難以勝任手頭上的項目,內心充滿顧慮與困惑,建議你不妨多和長輩及經驗人士交流,以利於開啟思路;人際上,可能會遭遇別有用心之人的打擊,別放在心上。
Ps:感情是畏首畏尾。


巨蟹座:要緊的事情可能需要處理
現階段,一些要緊的事情可能需要回籠處理,這多少會讓你產生厭煩的情緒,你要及時調整好心情,縝密地思考事件中存在的問題,並儘快拿出恰當的解決辦法;人際上,不宜太過沉默內斂,而是要敢於表達出個人意見。
Ps:感情是各有打算。又ps:近期須注意因情緒問題引發的身體不適。


獅子座:宜保持積極行動的勢頭
宜保持積極行動的勢頭,爭取早日交付手頭上的事情,但是你切忌為了進度而忽視項目的完成質量,否則的話,你有可能早蒙受無謂的損失;人際上,最好認清自己當前的位置與處境,別太自以為是,凡事以和為貴。
Ps:感情是懂得必要的妥協。


處女座:事情的進展並不是很順利
手頭事情的進展並不是很順利,尤其在一些重要環節上,你可能會陷入死胡同,建議把眼界打開,盡可能從整體的角度著手,而非糾結在細枝末節上;人際上,則避免胡思亂想的傾向,別太在意外界的風吹草動。
Ps:感情是自我封閉。


天秤座:行動力有所提升
行動力有所提升,但是在待人處事上的熱情度卻仍舊不高,這使得你或多或少帶著消極矛盾的情緒做事,建議盡快把心態調整好,以免影響辦事成效;人際上,宜保持低調謙遜的姿態,別自尋煩惱。
Ps:感情是彼此宜加強溝通。


天蠍座:穩步前進
穩步前進,近期你要實打實地做好手上每一件事情,這將為你下一階段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並且能夠帶給你一些短期內的收穫,為此,務必保證積極的行動力;人際上,不妨多點耐心,傾聽身邊人的需求。
Ps:感情是包容性有待提升。


射手座:務必認清自己所處的位置
現階段,你務必認清自己所處的位置,以及事情進展的階段及成效,這將有利於你把握住正確的行進方向,並能夠在恰當的時機做出對自己最為有利的決斷;人際上,切勿輕信誇誇其談之人,以免被帶入歧途。
Ps:感情是或面臨選擇障礙。




摩羯座:宜打破常規的束縛
宜打破常規的束縛,並利用身邊現有的資源,為自己創造有利的條件,以推進手頭上項目的達成;人際上,則別把意圖表現得太明顯,要能循循善誘,婉轉地通過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但別給人留下圓滑狡詐的錯誤印象。
Ps:感情是略顯武斷。


水瓶座:別太在意內心起伏的小情緒
近期,別太在意內心起伏的小情緒,除非它已經影響到你日常的言行,而你的注意力應該更多地集中在擺脫一些奇形怪狀的人和事的糾纏,建議要能夠拿出強而有力的手段,別在緊要關頭心慈手軟。
Ps:感情是切莫舊事重提。


雙魚座:情緒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
情緒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特別是來自物質層面的事情,更容易讓你心煩意亂,頗有種破罐子破摔的傾向,建議把心態放平衡,並認真規劃好時間與精力的分配,一件件完成手頭上的瑣事,這樣才不會陷入越著急越低潮的惡性循環之中。
Ps:感情是糾結症爆發。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