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智德】十二生肖5月愛情財富運程

標籤: ,


文 / 智德師傅  香港七星堂
 公曆:2013年5月1日—2013年5月31日
干支:癸巳年丙辰月丁卯日(勞動節)—癸巳年丁巳月丁酉日(無菸日)
天干:丙火—丁火
地支:辰土—巳火


生肖鼠:要注意節制
子鼠生肖五月份要注意節制,消耗比較大,尤其是財物方面消耗比較大。但是感情方面還是比較順利,沒有太大的衝突,尤其是單身男女會在感情方面有進展。應該抓住機會好好進取。


生肖牛:正財運較好
丑牛生肖五月份財運上當然是正財運較好,不宜動偏財之念,以免影響到事業。七星堂提醒感情上單身人士一派喜氣,不妨讓感情再升升溫。至於已婚者,家庭祥和為上,外面的應酬能免當免,還可順道休息放鬆身心,豈不是很好。




生肖虎:財運上不見長進
寅虎生肖五月份在財運上不見長進,倒是各項大大小小的開支倒是不少,需要適當控制下支出,以免青黃不接。感情上單身人士可加大努力,機會不宜錯過。已婚人士則需潔身自好,尤其要防爛桃花的糾纏。


生肖兔:感情上單身者渴望努力
卯兔生肖五月份下半月工作、生活及旅遊方面的變動都是難免的,花錢支出都是大把的,而財運方面,卻並無甚麼明顯的長進,所以適當的,還是該注意控制下支出的。感情上單身人士信息不錯,可望努力。已有戀人的朋友則需小心被人破壞感情,需要用心維護。


生肖龍:劫財破財信息嚴重
辰龍生肖五月份財運上劫財破財信息嚴重,防小人防意外都是不要缺少之處。總之,小心加小心。七星堂提醒感情上倒還不錯,辰巳相逢天禧星降臨,有好事發生,前期感情不錯的人士這月適宜結婚,讓感情長跑修成正果。


生肖蛇:財運上支出較多
巳蛇生肖五月份財運上支出較多,需要適當控制花銷。感情人際上脾氣的控制是重點,不要過於衝動,不要輕易跟人吵架,以免枉自得罪小人,破壞與戀人感情等。


生肖馬:財運上掙錢亦不易
午馬生肖五月份財運上掙錢亦不易,沒有明顯增長的跡象,倒還要小心破財被騙之類的。七星堂提醒感情上一般般,單身人士可以多參加社交聚會以增加認識異性的機會,已婚人士則需多與愛人相處,好好溝通,修復之前吵架引起的感情裂縫。


生肖羊:加薪希望還大
未羊生肖五月份升職加薪希望還是頗大的,只是偏財不宜,風險投資不宜多作變動。七星堂提醒感情上婚姻宮有被沖的跡象,已婚人士需要多與愛人溝通相陪,盡量不要與其他異性走太近,以免誤會產生影響家庭。


生肖猴:防止被劫財
申猴生肖五月份財運上也要防止被劫財,防騙防盜防打劫。至於愛情上,單身人士時機不利,可以多多修身養性,待時而動。已婚人士則需注意與愛人的溝通,凡事不要一有分岐就吵架,否則有感情破裂之危。




生肖雞:財運上運勢一般
酉雞生肖五月份七星堂在今年運勢研究中發現,財運上運勢一般,正財稍好,偏財不宜,風險投資不宜多做幻想。愛情上夫妻感情不錯,單身人士也有希望,都應把握機會,好好努力。


生肖狗:本月適宜結婚,修成正果
戌狗生肖五月份本月適宜結婚,修成正果,單身的大膽表白一鳴定情大有希望,已婚的人士好好陪陪愛人,多用點心思補償對方,之前有不快的這月都可望得到彌補,有破鏡重圓之喜,切忌心思在外,忽視愛人,那樣婚姻就難救了。事業上以往的付出本月有了回報,升官加薪大有希望。


生肖豬:收入增加大有希望
亥豬生肖五月份多多努力,多用巧勁,收入增加大有希望,只是偏財上不宜多做幻想。七星堂提醒感情方面單身人士桃花信息隱晦難明,單身人士需要睜大雙眼明辨真假,以免上當受騙。已婚人士則需要多與戀人溝通,多維護感情,以免情感被沖生變。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