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15日

標籤: ,

行動掛帥,伸張權利的一天。


上午6:38am前人的情緒變得興奮焦躁,因刺激與鼓勵而採取行動的機會高。晚間8:14pm前這股熱情、活力或憤怒持續延燒,妥善利用就能發揮出狗急跳牆、意想不到的潛力。唯要留心暴力、衝突、血光、火災的可能。


晚間8:14pm後進入月亮空亡,事情往往來到既成事實或好事多磨、進展無力的階段。與其強求,不如養精蓄銳或花時間陪陪家人。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趁勢而為」。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與家人有財務往來,易處理家人財務、房貸、房租之事,或得家人財。
  2. [金牛座] 工作忙碌,溝通文書、短途行程頻繁,需要表達或悍衛自己的聲音。
  3. [雙子座] 容易莫名損財、找不到東西或遺失物品。可能有人挑戰你的價值觀。
  4. [巨蟹座] 社交運旺,能參與社團、組織或其他部門事務。與朋友不打不相識。
  5. [獅子座] 事業有暗中計劃、默默努力的傾向。工作稍見瓶頸,對上良性衝突。
  6. [處女座] 易與遠地異國、同學、或透過旅行、課程、社團認識的朋友聯絡。
  7. [天秤座] 工作進財順利,能得資金挹注或客戶青睞。職場的權力地位多爭鬥。
  8. [天蠍座] 異國遠距情緣旺。能爭取新市場或合作機會。考試或官司競爭勝算高。
  9. [射手座] 同事下屬間多競爭。易處理財務、資源、訂單,或因故接觸醫療保險。
  10. [魔羯座] 戀愛人際運勢走揚,社交熱絡,有小孩緣。合作投資或創作機會出現。
  11. [寶瓶座] 易為家人、寵物忙碌,有在家工作的機會。留心因不安而與同事磨擦。
  12. [雙魚座] 運動競賽創作旺,溝通多激辯挑逗。能從逛街或娛樂影音中尋求快樂。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