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19日

標籤: ,

善變不安的一天。


上午6:18m前情緒與想法變化多端,真實的挑戰與想像中的恐懼並駕齊驅,猶豫不前或反覆不定的行為明顯,不利做重大決定。


上午6:18am至下午2:52pm情勢趨於穩健。願意正視現狀、解決問題就能帶來改善空間。此時適合從經驗中學習,或採取勇敢取捨、改變舊我的行動。


下午2:52pm大環境氣氛轉趨樂觀,休閒娛樂最佳。由於此時容易發生鋪張浪費、粗心輕諾的狀況,行事宜謹慎小心,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擁抱新事物」。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 混亂情緒漸定,工作效率逐漸提升。多溝通、出門機會。忌得意忘形。
  2. [金牛座] 投資風險或娛樂成本偏高。宜多向專家或可靠者請益,做起來會更好。
  3. [雙子座] 在家庭與目標間徬徨,煩惱時宜安於當下,時間到了就會有應對之道。
  4. [巨蟹座] 溝通出現認知落差或模稜兩可的狀況。易從重要夥伴得知祕密消息。
  5. [獅子座] 財務捉襟見肘,投資報酬率低。家人或工作壓力易讓你倚賴友情。
  6. [處女座] 他人承諾常虛晃一招。只有努力與企圖心才能說服他人投入與支持。
  7. [天秤座] 現狀未明,避免妄動。法律、合約、進修與交通宜謹慎。量力而為。
  8. [天蠍座] 朋友間雖有初步共識,但常只有你最當一回事。會扮演領頭羊角色。
  9. [射手座] 人際走旺多外援。需重新思考轉型必要,才能有效運用人脈資源。
  10. [魔羯座] 遠地異國緣旺,多旅行學習機會。與所屬團體或死黨好友互動更頻繁。
  11. [寶瓶座] 財運走弱,投資易損,玩樂花費多。戀情多桃花,工作吃苦當吃補。
  12. [雙魚座] 與家人夥伴常有會錯意的可能。出門計劃易由他人作主。家居愉快。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