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5月25日

標籤: ,


更迭轉變的一天。



月亮於5:49am進入射手座,並於中午12:25pm進入準確月圓階段。受到日月皆在變動星座的影響下,將有不少人出現學習或旅遊的計劃與機會,拓展新的視野。今天最忌閉門造車、鑽牛角尖。


上午5:49am至下午2:19pm前人常擁抱矛盾掙扎、胡思亂想、迷惘不安的情緒,此時不利做重大決定,適合將焦點放在能讓自己輕鬆、愉快、無壓力的事情上。


下午2:19pm後大環境將出現自由解放的氣氛。突如其來或預期外的決定,以及驚世駭俗的言行將讓人跌破眼鏡。此時最利創意發想、創作發明或與眾不同的決定。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態度決定高度」。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驛馬旺動,溝通頻繁。新的學習與突破機會。合約法律交通多麻煩。
[金牛座] 易與人發生價值觀衝突;財務議題出現。避免受人誤導或過快決策。
[雙子座] 桃花朵朵開。感情或人際合作出現衝擊與落差。新的友誼發展機會。
[巨蟹座] 暗中計劃討論的工作。同事合作或遠距任務易重新來過或撥雲見日。
[獅子座] 娛樂感情子女議題出現人情壓力或社交花費。突來戀情或新的創意。
[處女座] 家庭事業兩得意,但暗藏配偶家人間矛盾。共有或夥伴財務出現變化。
[天秤座] 溝通文書常忙中有錯。因溝通而出現的戀情或合作機會。容易遠行。
[天蠍座] 共有或生意財的關鍵時刻。投資與偏財走弱。收入隨工作出現變化。
[射手座] 自我意識與親密關係的衝突或迷惘。桃花正盛,突來變化與機會出現。
[魔羯座] 身心勞碌,出外奔波有計劃趕不上變化之象。宜確認資訊的正確性。
[寶瓶座] 朋友或社團關係挑戰對感情發展的限制。易為友損財。得意外消息。
[雙魚座] 企圖心面臨家庭或住所的挑戰。突來的好處。目標導向下的新費用。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