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04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03。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04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想像力非常豐富
複雜而有趣的星相會讓你產生事業方面的新洞見。在新的領域裡,你的想像力非常豐富。隨著你試圖找新的方法去獲得成功並為你愛的人賺錢,以家庭為基礎的方案、創業的想法會出現。家庭在你的研究中扮演重要角色,因為家人會給你開拓新領域和新賺錢方法的建議。


巨蟹座:制定新的計劃
你正在與另一半制定新的計劃嗎?今天你在表達自己時非常活躍健談,尤其是在面對你的伴侶時,金星和水星都位於巨蟹座,會促使你打開心門,用鬆弛的態度表達你隱藏的渴望,一切都會順利進行,現在也是完美時機,從日常計劃中擺脫,走出去聞聞花香。有時會說一些很有愛很意外的話只是因為覺得正適合自己而已


處女座:合作的能力非常活躍
今天在創意項目上開展合作的能力非常活躍,你的頭腦敏銳,有各種可以發掘利用的想法,如果你能找到合適的疏導渠道,這個主題會非常強大,有助於創造一些寶貴的東西,差異與分歧可能非常神奇,只要你能找到適合的團隊人選,把你的想法放置在合適的環境中你們的想法無論在言語行為理念上都協調配合





天蠍座:某事對你很有吸引力
最近有件事情對你很有吸引力甚至開始燃燒你的想像力在教育旅行人生哲理宗教信仰方面以及你認為任何值得的事情你都充滿好奇滿腦子都是新鮮的點子
你喜歡研究這也是你喜歡的消遣方式如果你把頭腦中瑣碎的想法整理出來寫下來你會驚訝自己的創造力


射手座:專注於財務事宜
你可能會專注於財務事宜,這也許與退休事務和退休金有關,或是涉及到一項房產結算事務,如果你認為這方面的消息可能特別積極的話,也許這些就並不像聽著那麼嚇人了,其實,可能你只是很好奇並且有些想法可能會在將來對你更有好處,在計劃面前,時間就是一切所以如果你有什麼預感就去追隨它這是明智的


摩羯座:覺得有種解脫感
和伴侶間的一次愉快有趣的談話能使你們分享彼此的真情實感。對你來說表達自己最深層的想法並不容易,但最近你會覺得有種解脫感,使你能敞開心扉。那些與你親密之人會驚訝於你目前的狀態,所以在表述說真實狀況時務必採用明確且肯定的態度。這樣你能給人留下相當強的影響


獅子座:計劃正在收尾
計劃可能正在收尾,成功指日可待。現在正是成功之前的那一線曙光。你可能一直努力工作並緊盯最終的目標。好消息可能即將到來,而且格外另外滿意且意義深遠。你可能即將看到最終結果。


金牛座:追求新的遠景
教育和旅行對你來說將是絕佳的途徑。你可能對追求新的遠景越來越產生興趣。現在你已經發現這股激情之火。水星和金星今天相合,讓這種協調的好奇心變為想像力的先鋒。因為你做事緩慢又講究辦事有條不紊,所以可以謹慎的態度去行動。然而一旦決定改變,你就不會再回頭。


雙魚座: 親近的伙伴聚在一塊
與親近的伙伴聚在一塊,集思廣益做點新鮮與眾不同的事情。不管這些想法是為了開啟新的創意項目,還是僅僅為了好玩,你都會發現當下十分適合任何形式的天馬行空。今天就是放鬆的好時機,跟好友在溫暖、舒適的當地餐館和好友大吃一頓吧。





雙子座: 研究財政和投資機會
一個小研究財政和投資機會可能會更加有用。你能找到正確的出口對於這個主意嗎?退休計劃、融資計劃、投資屬性,和收集資金從外部資源都是熱點話題。你可能想的脾氣你的決定和一定程度的問責和長期增長,但隨著一點點的外部建議和健康劑量的警世樂觀,你能找到合適的地方為你的錢。


天秤座: 幸福和快樂是重點
這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時間讓你的職業生涯在秩序。一個新項目或新組織的想法可能超過你的日程列表出現的可能性相當輕鬆。這可能是一個機會聚集來自同事和主管的建議對方向你可以決定採取。影響也可能覺得在家裡,所以要確定你有一個機會來表達你的計劃公開那裡。雖然你的幸福和快樂可能是重要的,你的支持系統必須也一同上路。


水瓶座:努力可能開始顯示
這應該是一個黃金時間讓你的身體形狀。你可能會對結果非常滿意作為你的努力可能開始顯示。新的習慣可能很難建立但是一旦他們在的地方,你會發現他們很容易維護。最好的部分可能是長遠利益,因而顯著和積極的影響你的健康如果你堅持常規。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