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09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0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09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適應經濟環境的變化
事業上的機會來的如同雪中送炭。這在過去叫勉強度日。你或許已經感受到了,過去幾年冥王星讓你重塑自我以適應經濟環境的變化。好消息是在這個挑戰中你並不孤單。不管形勢如何,你會覺得你的情況已經發展到可以讓你舒適地通過新條件的考驗。


金牛座:抓住時機去旅行
可抓住時機去新的地方旅行,會帶給你全新的想法。沒有什麼比轉變注意力、對世界形成新的認識更加冒險。或許你不是可快速改變的人,但是你花了很多時間做背景工作,你會為自己抓住機會而感到吃驚。只有你知道這種感覺,所以小心試水。只要你調查過,就能做出安全的決定。


巨蟹座:去到哪裡都大受歡迎
今天大門將為你敞開,不論去到哪裡你都大受歡迎,這一天非常活躍,充滿了有趣的閒聊和愉快的談話,這段時間你的伴侶也特別關注你,非常迫切的向你表達自己的意見,好消息是,因為金星在巨蟹座與你相伴,你會愉快的參與一切獨特有趣的事務。邁出大門讓世界看到你的能力你會受到熱烈歡迎




雙子座:理財方面多做些調查
花時間理財方面多做些調查是有用的。水金都在雙子座,你關注的事情可能會實現。無論你做出什麼行動或什麼偶然發現,都會對你某方面造成長遠的影響。無論是影響你的離職,還是有遺產繼承,你可能得到安慰或至少能得到更多信息。


處女座:工作上的朋友暢談計劃
今天特別適合與工作上的朋友暢談計劃,現在是參與群體會議,在其中自由表達想法和建議的理想時機,因為你的主星水星將與金星相合在你的團體運作宮,你會得到別人很好的理解,如果你能充分利用這個幸運的位置,就會聚集很多人加入你的團隊,給這個團隊項目帶來成功


天秤座:生活充滿新意與生氣
工作幹得很順手,金水合讓你的生活充滿新意與生氣~溝通特別容易,得到的反響也會很積極;你的態度與努力將給未來添上重要的一筆,不過無論做何種決定,都記得要顧念家庭哦!


天蠍座:挖掘出工作中有趣的一面
獨具洞察力。你能夠挖掘出工作中有趣的一面,並讓計劃順利無阻的進展下去。金星水星合力發威於你的9宮——掌管教育以及遷移、旅行的宮位,在處理這方面的問題時,沒人的思維能夠比得上你。不過,今天也許你會偶然發現某人一個隱秘的約會或是某個被封存已久的消息。


射手座:採取了正確的意見
留心你的檔案記錄、保險政策和其他類型的慣常法律事務,現在的時機非常有利於投入這方面的研究並儘力將生活這一領域的細節整理妥當,特別涉及到財務受益人的事務,在這些方面,確保自己採取了正確的意見,因為你制定的計劃會在今後幾年影響你愛的人,在你審查這些文件時提前掌握一些相關知識會對你有幫助


獅子座:為最後的收尾做好準備
現在要為最後的收尾做好準備。現在幾乎適合為任何事畫下句點,那麼無論是什麼事,都要保持一定的清醒和好心情,因為結果可能會持續相當一段時間。你希望這次能夠萬無一失。此外,也要關註一下自己的健康,此後將被證明格外有益。




摩羯座:伴侶來個甜蜜美好的談話
今天你會和伴侶/搭檔來個甜蜜美好的談話。然而,要是你們談著談著就想做出些具有重大意義的計劃,或至少就此進行友好協商時,可別驚訝。你們也許已經到了個新的層面,在那兒你已做好了準備向著某個方向踏出大膽的一步。由於金星在你的關係宮內,所以其結果很可能令你喜聞樂見


水瓶座:注意自己的健康和作息
如果你能花時間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和作息時間,那最好了。你是否決定去騎自行車或參加一個新的鍛煉計劃呢?你可能會朝著一個更積極和更豐富的生活方式開始轉變。你會發現你的視野已經改變,這也是你必要的成熟過程。告別舊的適應和開始新的生活方式並堅持下去對你來說非常有益處


雙魚座:有趣且創意頻生的一天
當金水在雙魚座創造宮攜手而行的日子,有趣且創意頻生的一天即將到來。比如跟朋友出去閒逛,去公園、參觀藝術博物館或者任何與娛樂、啟蒙教化相關的東西。當你和親近的朋友分享經歷或者生意夥伴也同你分享各種有趣的東西,你會覺得真實無比有意思。若你足夠聰明你會對小圈子帶來足夠的影響


本月運勢:
2013年運勢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