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1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16。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生活異常忙碌
生活異常忙碌,今天要收拾殘局,處理細節。跟街坊鄰居或同事的交流可以激起你的興趣,擦起你的好奇心。你的交流宮現在非常顯著,你特別能夠清晰地表達自己。利用好這股能量。本週任何跟寫作或演講有關的事情都會特別成功。


金牛座:積極的方式拋售你的想法
今天在某些事情上你的主意很正,你會格外熟稔地以積極的方式拋售你的想法。土星在夫妻宮,標誌著需要與伴侶進行嚴肅的對話,但是你的魅力和友善的方式將會贏得在場的任何人。太陽和木星之間調和相位為你在這一周打開新的開端。你將感覺到這種掌控,並可將項目推進。


雙子座: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日火木同在雙子座,你會給人們留下深刻印象,現在的能量和熱情足夠你進行任何方面的努力。未來數天,你的能量和信心爆棚。人們欣賞你的自信,你可能會升職。但要行動謹慎。你的熱情會為團隊工作和合作項目帶來挑戰。




巨蟹座:計劃從事新項目
現在是反思並製定計劃從事新項目的理想時機,雖然你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啟動那些計劃,想一想你生活中的習慣,哪些是支持你目標的,哪些是已不具備價值的,等你更明確哪些東西對你未來有利的話,某種情況可能需要進行一些調整了。等你完成這些變化後計劃的執行就會輕輕展開


獅子座:關注重點是友誼
現在的關注重點是友誼宮,成為一個團體的成員或加入一個朋友圈子,將格外有意義。如果你計劃本週參加社交活動,將有很多精力結識新朋友。通過聚會或者在虛擬社區上與志同道合者交流,你能享受到共同擁有信仰與熱情的感覺。你還能接觸到全新的、極富吸引力的觀點。


處女座:找出你的事業目標
掌管擴張的木星正位於你的事業宮,接下來的幾天特別有利於提升你的事業地位,先勾勒出你的事業目標,再謀劃你實現這些目標的舉措,現在你的思維特別專注,也渴望見到自己努力的實質性成果,能幫你的人會觀察你,並且在未來某個時刻,你會見到現在播下的種子所帶來的變化


射手座:人際關係會是重點
因為木星位於你的人際關係宮,人際關係會是今天的重點,如果你和伴侶/夥伴一起度過,就有機會得到對方反饋來的想法,而對自己和自己的動機產生更深入的了解,從中你會特別受益,因為有了這些理解,你能夠進一步改善日常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現在你也願意結交新關係人際關係上非常旺


天蠍座:挖掘隱藏在事物背後的故事
蠍天生喜歡挖掘隱藏在事物背後的故事,並用自己獨特的思維去理解分析,現在星星們都支持你去探索下你生活的另一方面。木星當下照耀著你內心深處的情緒與渴望。現在可以檢視下導致生活中前進或是後退的因素,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咯。


天平座:需要追求生活的意義
需要離開舒適區,追求生活的意義。特別容易被新的理念抓住吸引力,並樂於學習。因此,目前的挑戰是要在精神追求與更腳踏實地過日子間取得平衡。




摩羯座:變得非常內向沉默
今天你會變得非常內向沉默這將有助於你去梳理一下自己的日常生活習慣以及關心一下自己的健康狀況在很多問題上如何提高效率是你今天最多考慮的問題如果有一些習慣阻礙了你前進的速度想辦法去除它們這樣不僅提高了你的效率也有助於你的潛能更好的發揮


水瓶座:不同以往另類的表達自己
今天你可能覺得自己不由自主的想不同以往另類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這種改變或許會受到別人的挑剔但你對你的能力非常自信因為你的付出被證明是有價值的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別人會改變對你的看法他們變得感激你欣賞你你也可以感覺到你給孩子樹立了榜樣你會看到他們表現出和你同樣的創造性和獨特性


雙魚座:傾向於和家庭成員
雙魚座家庭宮位罕見且能量充盈的行星集結,預示著你關注力移向歸屬感的需求。為了獲得更加切實的感受,你可能傾向於和家庭成員緊密聯繫。得益於太陽、火星和木星的支持,為了夯實根基,以便在不遠的將來作為憑依而擴展開去,或更有底氣探索包含些許風險的新項目。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