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6.2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6.2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6.26。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家庭和房屋方面提升
木星進入你的家庭宮,並待上一整年。木星在此,12年一遇的提升家庭和房屋方面的好機會。你會決定搬家或完成房屋修理。不管你做什麼,你都覺得這是種提升,即便你沒有搬進更大的空間。家庭方面也會更加融洽。


金牛座:工作盡可期待成功
假如你是作家,你從事銷售,或者你的工作屬於通信業,盡可期待成功。今天木星進入代表信息的宮位,帶給你擴張的機會,很可能跟此方面的財務有關。你的創作可能比以往更要多產,或者承擔教職或新銷售工作。同樣你發現與手足的關係有所改善,你更加享受他們的陪伴。


雙子座:難以置信的財務增長
準備一年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財務增長吧。木星將進入你的金錢宮待上整整一年。這可以幫助在發展自己的才能和並使其貨幣化方面提高你的信心,如果你明智的使用這個週期的話,它會幫助建立你的未來更強大的金融。小心不要在奢侈的物品上浪費金錢,你可能會被奢侈品誘惑。


巨蟹座:屬於你的年份即將到來
屬於你的年份即將到來,繁榮富足之星木星馬上要進入巨蟹座,這是十二年才有一次的大事件,接下來這一年裡,你是被星星垂青的幸運兒,可以期待人生中多重大門的開啟,你將打造重要的新關係,這一年裡你開啟的一切人際關係都可能有利於你,你也會得到一種其妙的樂觀幹因為你知道接下來的一年你可以是無限的


獅子座:收穫超乎想像的精神財富
今天起持續一整年,你將得到來自宇宙的特別護佑。代表擴張的木星將進入星盤中最私密的部分。這段時間,你將收穫超乎想像的精神財富。儘管對比他人並不那麼誘人,木星贈與他們更多物質財富,但從很多層面來說你是最幸運的。只有當局面最無望,你才能從中得到救贖。你是被庇佑的


處女座:社交生活將要爆發
你的社交生活將要爆發,收穫和運氣之星木星馬上就要進入你星盤第十一宮,這是與朋友、團體和人脈網絡有關的宮位,接下來的一年裡你會見證到,為了實現那些重要的個人夢想,在合適的時機處於合適的位置精準結交到你需要結交的人,這一切將變得多麼容易朋友們會幫你你也有望打造一些影響力頗大的人脈


天秤座:星圖頂部,名利雙收
代表獎賞與成長的木星落在你星圖頂部,名利雙收。這樣罕見的星象每12年才出現一次,可能原本以為走入死路的生意重現生機。若有創業的打算,也可以考慮動手了。


天蠍座:感受一種新的生活體驗
你有沒有想過重回學校或是考取某個證書或職稱呢?如果是,那麼從現在直到明年都會特別有助於你實現這個想法。木星將會移到蠍掌管高等教育的9宮。在學術或是心靈成長方面,某位良師益友會起到特別重要的作用。同樣,你還會想要去海外旅行,感受一種新的生活體驗。


射手座:可能獲得一大筆獎金
今天簡直就是標誌性的日子,這是因為你的主星木星即將換座,這種星相每年只發生一次,所以當木星換擋的時候,你就會注意到的,現在,他來到了你星盤掌管聯合資源的宮位,這將帶來重要的財務機遇,可能會有運作精良的投資機會出現,甚至會有繼承財產的事務發生如果你已婚你的伴侶可能會有收入上的增長或者你也有可能獲得一大筆獎金


摩羯座:加入有積極意義的冒險
從今天開始,你的親密關係將成為帶來巨大成長和快樂的源泉。木星將進入你伴侶宮(北京時間是26日),在此它會呆上一整年。期間你建立的任何公/私關係都會帶來顯著的樂趣。若你考慮結婚,這正是許下誓言的理想之年。若你正考慮加入新的工作團隊,它將是一次具有積極意義的冒險。


水瓶座:幸運帶來重要機會
你正在找份兼職或想再多打份工嗎?你正興致勃勃地飛快在各種工作間切換只為享受不同的職業環境嗎?若真如此,你著實幸運。擴張性的木星將會進入日常工作領域待上一整年。如果你想多找份不同工作,這正好帶來重要機會。如果你自己當老闆,招的員工會讓你的公司蒸蒸日上。


雙魚座:達成願望的機率很高
若你單身,且等愛降臨,那麼接下來的一年,達成願望的機率很高哦。富饒之神木星將於今日進入你的感情宮,他將以驚人的大手筆給你大把的戀耐機遇。你可能會遇見此生真愛,即便你沒有,接下來的一整年,你也會經歷各種豐富多彩。若你一直考慮要寶寶,這也是再適合不過的一年了。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