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12日

標籤: ,

緊張沉悶的一天。


中午12:58pm前為月亮空亡,行事無力,原地空轉。適合休息休閒或無關緊要的瑣事。


中午12:58pm起月亮轉進獅子座,大環境朝戲劇化發展,人心渴望被愛被關注,留心鑽牛角尖或固執的態度帶來人際衝突。
受到凶星凶相的影響下,中午起運勢走衰,諸事不利,多意外、血光、車禍、分手、結束之事。凡事宜保守忌衝動或歇斯底里。正逢端午佳節,出遊宜安全第一,遠離危險山區或水邊。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放輕鬆」。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娛樂、休閒、運動、子女破費。投資冒險多有損失。感情慾求不滿。
金牛座:內在安全感易受外來壓力或他人態度挑戰。避免與家人或配偶失和。
雙子座:工作健康走弱,溝通文書多誤,易與同事下屬衝突。注意交通安全。
巨蟹座:財務議題浮上檯面,須價值取捨。投機不順,為愛情子女責任沉重。
獅子座:自我意識抬頭,易面臨家庭家人或住所壓力。過度反應造成反效果。
處女座:是非麻煩不斷,溝通交通狀況多。留心有心人士破壞或自找麻煩。
天秤座:人際關係易面臨預算不足或價值觀不同的壓力。社交與借貸損財。
天蠍座:求好心切、企圖轉強。心理壓力影響表現,適時放輕鬆一點會更好。
射手座:學習、旅遊、考試好事多磨、難如預期。出外狀況多。為莫名所苦。
魔羯座:易涉入他人事務或理財必要。出現熱臉貼冷屁股或被佔便宜的可能。
寶瓶座:來自事業、主管、長輩的壓力大。合作關係發展不順,競爭轉激烈。
雙魚座:先閒後忙。工作易遇遠來壓力、法律或外國事務的麻煩。注意交通。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