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18日

標籤: ,

情緒主導、藉題發揮的一天。


全天大環境運勢不佳,上午7:50am前最為凶險,易有突發意外或情緒失控的場面。隨後至10:34pm前亦不樂觀,多口角爭執,立場反覆。直至10:34pm後才有改善的趨勢。今天要慎防某種帶有震盪特質的麻煩、爆裂、火災、車禍、燒燙燒、切割傷、溺水與人事衝突。受到天象不佳的影響下,行事宜謹慎小心,安守本份,避免貪求躁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不適合做重大決策或進行簽約。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就事論事」。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易因個人主張而與上司夥伴或家人衝突,留心贏了面子輸了裏子。
金牛座:工作文書合約易錯誤或須更改,得財辛苦。注意工作中溝通麻煩。
雙子座:人算不如天算,所需的權力與資源不足。易為競爭求勝所費不貲。
巨蟹座:與家人配偶易有磨擦,可能被迫做出選擇。避免壓抑過度的爆發。
獅子座:文書溝通差強人意,突然挑戰或外來變化。某種亦敵亦友的合作。
處女座:對現有薪資或表現空間不足而不滿,理財方式將受周圍人事影響。
天秤座:家人配偶壓力夾攻,遠距事物或專業進修有成。須做好向上管理。
天蠍座:注意健康與安全,留心突來意外傷或不適。為共有財、保險費心。
射手座:別人言行不如預期,可能引來雙方衝突。感情多變,須耐心處理。
魔羯座:工作忙碌,時要兼顧家人忽來狀況或請求。溝通需傾聽言外之意。
寶瓶座:遠行不利,水土不服。適合經營專長與興趣。工作難免好事多磨。
雙魚座:財運走弱,投資少利。多娛樂花費、為人損財或夥伴財務出狀況。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