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23日

標籤: ,

全天對沖格局強烈,充滿緊張變化的矛盾動能。


下午3:08pm前大環境運勢樂觀,事情發展往往透過誇大或激烈的方式來達成目標,卻也容易大開大闔、好壞立見。


下午3:08pm至4:08pm為短暫的空亡時段,諸事無力,易拖延暫緩,稍安勿躁。不妨和三五好友喝個下午茶、或運動健身、或小睡片刻。


下午4:08pm起月亮轉進魔羯座,於晚間7:32pm完成準確滿月格局。魔羯座滿月會激發我們的企圖心,透過明確的目標、規則、方式或肩負起某種責任來滿足自我安全感,甚至朝建立屬於自己的、家族的、派系的事業。月圓向來容易引發情緒躁動,要慎防衝動誤事的可能。留心血光、意外、坍塌或水厄的發生。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耐心」。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易有出遊或學習的機會。目標可能面臨家人、住所、借貸因素的阻礙。
金牛座:可能會破財或舉債超支。與人相談甚歡,卻要避免過度承諾或簽約。
雙子座:需要換個角度將心比心。易處理家庭開銷、帳單或共同財務的問題。
巨蟹座:宜簡化工作,重質不重量。意見與作法容易受到他人或情人的掣肘。
獅子座:為社交生活或照顧小孩寵物而分身乏術。易有工作麻煩或健康問題。
處女座:企圖心易受家人需求或情緒影響。未明確的想法不妨暫先保留一下。
天秤座:易面臨家庭事業兩頭燒或平衡現實與理想的考驗。學習忌廣而不精。
天蠍座:出現舉債或以小搏大用錢的可能。溝通文書簽約須謹慎。交通小心。
射手座:人際關係活躍卻生衝突。合資、投資、保險上受制於人的問題浮現。
魔羯座:事多枝節,留心忙中有錯。合作內容與感情態度可能會與夥伴分歧。
寶瓶座:娛樂計劃恐受朋友影響不如預期。易有祕密或情緒揭露。忌翻舊帳。
雙魚座:家居生活愉快。人際易有負擔,可能為情人子女放棄或參與社交活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