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27日

標籤: ,

由躁動空轉變為寧靜喜悅的一天。


下午4:32pm前為空亡時段,行事易有瞎忙而原地空轉的傾向,或已既成事實,或無計可施,只能等待未來時機。此時適合從事例行公事或無關緊要的瑣事。


下午4:32pm起月亮轉進雙魚座,強化水象星座的吉相,有利情感交流或與藝術、精神、慈善、宗教相關事務。最佳吉時在4:32pm至5:02pm之間,重要事情不妨安排在這段時間進行,最能收事半功倍之效。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單純的信念」。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1. 牡羊座:適合獨處沉思、長期規劃。與家人互動愉快,社交活動重質不重量。
  2. 金牛座:人際關係與溝通運提升,易得知有利消息或透過溝通協商達成目的。
  3. 雙子座:事業穩定發展,工作多獲利商機或加薪潛力,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4. 巨蟹座:旅遊、進修、考試、法律事務順心,多遠地貴人。易到感情承諾時刻。
  5. 獅子座:財務壓力有趨緩的跡象,見貴人暗中幫助,或找到有效因應的方式。
  6. 處女座:廣結善緣,人氣走旺。三思而後言,易有建設性的對話或簽約決定。
  7. 天秤座:工作出現成長的機會,先求名才能求利。穩紮穩打才是幸運的關鍵。
  8. 天蠍座:旅遊娛樂遠行順利。利處理考試或政治事務。承擔重責大任的時刻。
  9. 射手座:多身邊貴人,易得家人好處或因土地房屋、保險、遺產有獲利機會。
  10. 魔羯座:能透過媒體、網路、出差有效拓展人脈,合作機會成形。溝通運佳。
  11. 寶瓶座:符合個人價值或薪資期待的工作機會逐漸浮現。需承擔必要的責任。
  12. 雙魚座:直覺敏銳,福至心靈。戀愛娛樂創作表演機會佳,簽約、進修的決定。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