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6月30日

標籤: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一天。今天發生爭執、意外、血光、暴力、火災、燒燙傷的機會高,凡事宜謹慎小心。


下午4:10pm前大環境運勢劇烈震盪。受到日月刑剋的影響下,出於本位主義的良善用意容易遭遇阻礙或有反效果,人際關係中發生磨擦衝突的機會極高。此時宜避免過度反應或太快下斷論,造成不可彌補的憾事。


中午12:54pm至晚間8:03pm左右最容易出現突如其來的變化與驚喜(嚇),迫使人在混亂倉促間改變策略或提前行動。凡事最好預留備案。


晚間8:03pm後大環境氣氛再趨熱絡,事情發展快速,不乏臨時起意或見縫插針的可能。有利機會主義者,卻也要慎防節外生枝的麻煩。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能屈能伸」。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快人快語,情緒強烈。易與家人、長輩、主管發生衝突。事緩則圓。
金牛座:溝通交通多狀況,不利簽約或做重大決定。留心意外破財或莫名損失。
雙子座:易因人際或社交活動花費,投資風險提升。沒有永遠的敵人與朋友。
巨蟹座:事業或目標發展恐不如預期。與主管、夥伴、配偶關係間暗潮洶湧。
獅子座:旅遊遠行進修合約好事多磨。意外機會或轉變帶來拓展人脈的必要。
處女座:感情與朋友關係易有利害衝突。權力或資源的轉變有助於事業競爭。
天秤座:夥伴、配偶或競爭者易引發事業與家庭間的緊張。需給彼此多些空間。
天蠍座:計劃趕不上變化,原先約定或共識易破局。工作生變,留心權力衝突。
射手座:投資運弱,易有棘手的財務議題。把握突來的玩樂、競爭或戀情機會。
魔羯座:家事繁雜,不時得為家人、長輩、配偶奔波。甘願付出也要多些耐心。
寶瓶座:忙碌奔波,易有口角衝突或與手足同事下屬磨擦。注意交通或運動傷。
雙魚座:為娛樂子女創作破財,社交活動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避免衝動消費。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