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7.06

標籤: ,

白羊座:回憶過去並與家人分享
現在特別適合回憶過去並與家人分享。因為非常棒的情感能量現在在宇宙中旋轉,現在適合一起尋找有意義的時刻。過去可能非常有關係,因為你會認為那是今天的家庭基礎。可能你會找到方法使其正面終止,並打開新的開始。


金牛座:牽掛著重要的感情或摯友
你的腦中牽掛著重要的感情或摯友。可能陷入僵局之中無法前行。簡答的談話有助於消除誤會,重啟對話。你可能發現對於彼此的一種輕鬆的辦法,彼此都能得到什麼,這樣理由更充分、更平等。可能你們更加忠實坦誠,更加真誠地去消除隔閡,不再在乎過去,而努力前行。


巨蟹座:迎來輕鬆活躍的日子
接下來幾天,你將迎來輕鬆活躍的日子,你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著彼此陪伴的快樂,對你來說,創意工作可能是更有收穫的領域之一,現在是非常理想的時機,適合與人合作並學習全新技術或創意手段,你會驚喜的發現,這些事務非常容易,你對這一切也充滿熱情。


雙子座:盡職調查有關財務事項
你可能在盡職調查進行中的有關財務事項。與他人工作的延伸和找到必要的資金資源現在是很好的時機。可能是你在這段時間裡正在進行的一個項目,尤其是在工作,最近的模糊的狀況可能阻止你清理思路。尋求有效的和繁榮的新的方法,清晰度是最重要的。


獅子座:關注的事宜畫上句號
今天灰常適合為某個長期關注的事宜畫上句號。有些事一直給你造成困擾,現在正是結束它的完美時機。你將澄明某件一度不能確定的事,這是相當需要謀略的,而且感覺就像找到了一個長久失聯的朋友。長遠來說時間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但現在你可能就能趁事情披露之前達成協議.




處女座:合夥人開展很重要的談話
你會與某個朋友或是生意合夥人開展很重要的談話,可能你們就某個主題有不同觀點,這場談話的好處就在於,你們可能都會發現,各自的想法比預計中的更加接近,你們需要的只是一場坦率的談話來弄清問題、繼續前進,也許折中是最有效的方式,因為你們都能夠理解對方的觀點。


天蠍座:做些有創意的事情吧
做些有創意的事情吧。你會想要學一門新技能或是新課程,三顆星星聚集我們的9宮,大力支持我們蠍去學習新知,能量滿滿哦。請勇敢的邁出步子,接受新的想法,新的生活理念,這會大大激發我們心中對美好的嚮往。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有效的把理論應用到實踐中去。


天秤座:工作今天是焦點
你的工作今天是焦點,水星和木星都聚集在該領域。您可能想要在任何涉及金錢或預算的談話中關注獲得清晰的看法。水星逆行駐紮,你可能只是想要再次檢查你的數據來解決任何潛在的差異。這也可能是一個適當的時間去為即將播放的節目解決未來的計劃。在他們發之前更好的解決這些問題。


射手座:特別富有想像力的時候
對於家庭討論來說,現在是特別富有想像力的時候,你可能想給你們的談話注入一些輕快元素,因為水星逆行有時會給談話帶來誤解的干擾,比如聽錯了話或是做出意外評價,與家庭有關的談話可以讓你們為未來做出負責、有序的安排,推動事務的最佳辦法是將任務分配給一些家庭成員,這樣大家的付出就平等了。


摩羯座:看事物的角度不同
太陽,水星和木星,佔領你們的關係部門,你可能會感到健談、好玩。你可能需要檢查你的伙伴的計劃和確定你們所做都是一致的。水星的逆行,你會發現你們的思路,你們看事物的角度不同。如果你能找到一個方法來確保你們都在同一想法上,你可能會發現你們的計劃更容易到位。


水瓶座:人道主義精神立刻爆表
你有個特殊的天賦就是對世間大眾的慈悲和服務。無論何時只要有人需要幫助,你的人道主義精神立刻爆表。在工作方面你那種覺得自己有責任幫助他人的實感尤其強烈。你可能會幫他人解決預算問題或提供清晰的資產分割方案。職場中你會利用自己敏銳的觀察力來輔助工作。


雙魚座:集結家人好友出遊
集結家人好友來此不同尋常出遊的好日子。比如去電影院、有趣的公園或者其他有夢幻色彩的探險活動。你也可能在某個教育活動中糅合上述特性,以便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愉悅難忘的時光。確保開始做之前已經查看時間和成本,因為水逆期間,事情很容易陷入混亂狀態。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