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7.16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7.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7.16。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一定要及時行樂
如果有一天一定要抓住的話,就是今天:一定要及時行樂。你的家庭和朋友會給你大量的愛和光芒,因為木星、太陽和水星都在你的家庭宮。有什麼比陽光和愛的來臨更好呢?這會是你和愛人之間的重大轉折,所以注意,看今天怎麼展開。現在非常適合懷舊,分享回憶。非常治愈人。


金牛座:充滿熱情地表述看法
今天你會充滿熱情地表述看法,這種方式令你難忘。現在公開表述的機會不太常見,所以抓住機會說出頭腦中的想法,結果你可能會感到非常不錯。尤其利團體活動,所以假如你能找到聚會活動,請加入並享受樂趣,讓歡笑圍繞著你。現在任何形式
的交流都非常寶貴,所以大膽去說。


巨蟹座:人群和活動都已準備就緒
隨著周末的展開,你會發現在寶貴的諸事順遂期,人群和活動都已準備就緒,溫暖的巨蟹座太陽與依然在逆行的水星相合,木星也出力給你帶來大量關注,現在是生活中的人給你內心留下重要印記的時刻,你會被他們在你生活裡扮演的角色觸動,在這種有助的天相下,遊戲、外出、旅行都非常有利,這會是巨蟹座人很出色的時間段。


雙子座:倔強的你開始被回報了
近來倔強的你開始被回報了。勤奮和 果斷譜寫了你的讚歌。木日水支持著你的收入宮,好消息就在轉角處。請在表示同意前密切關注細節。水逆期間,要驗明事實再前進。




獅子座:適合把家庭成員聚在一起
今天非常適合把家庭成員聚在一起,為一個共同目標努力。你可能決定清理儲藏室或車庫。無論做什麼,你都能夠號召集體的參與,這將為一個以家庭為基礎的重要項目帶來秩序和完結。


處女座:現在是合作的時機
現在是合作的時機,因為太陽、木星以及你的主星水星都位於你的群體宮,幾乎所有涉及到多人的事務在這個時間段都非常有利,你可能會從事團隊工作或是進入某類劇組,在當前星相影響下,那些匯集志同道合想法的活動進展順利,在這類活動中,你可能會成為各種連鎖動態的重要環節。


天秤座:職場形式大好
木星入工作宮,職場形式大好;土星在收入宮,財務上也幫你一把。總而言之,星象為你帶來各種好機會,要利用這段時間拓寬交際網,多與人相處,可能因此獲益良多。


天蠍座:焦點放在學習新知上面
你會把全身心的焦點放在學習新知上面。你的三觀會通過培訓課程、新的技能,甚至旅行得到昇華。不過最重要的是你需要拓展你的思維,增加見識。新鮮的空氣會帶來不同的人們、不同的溝通交流,這些都需要你要去接觸並且提升自己。你充滿了創造力,如果努力,結果會很棒!


射手座:關注財稅事務
房產、保險理賠、銀行等方面會出現大量動態,這一領域也包括財稅事務和各類外部進賬,所以很值得好好關注。你可能會收尾某些方面的事務,也許是涉及年長親屬的事務或法律事務,需要你從創新的角度解決,如果你能通過必要步驟整合好事務的各個部分,就會發現有好消息在等你哦。


摩羯座:重要關係已煥發新姿彩
你也許發現你的重要關係已煥發新姿彩。或許你之前就 已在戀愛,但這整段關係將演變成絕妙的新模式。你覺得相當富有表現欲,並能同他人良好互動,這使你自己也能感覺不錯。於是你就更易向他人表達善意。這對你真是非常有幫助的一段時間。


水瓶座:鞏固新的健康習慣
這段時間很適合對於嘗試和鞏固新的健康習慣。日常生活的新模式會帶給你驚喜的變化使你達成比預計更多的目標。新能量使你工作中表現更好,不過要未來過段時間才能顯露出來。保持責任感和專注,職場上便會前途光明。


雙魚座:一直在努力工作
你可能不希望揮霍到赤字,但你肯定想要找點樂子。為什麼不呢?或許你最近一直在努力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功,現在就是慶祝成果的好時候。就像是棉花糖,每一口都值得品味。現在就是時候盡情享樂的時候了。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