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7月24日

標籤: ,

知性的一天。


全天處於空亡,適合處理例行公事、閒雜瑣事或靠自己就能完成的工作,不利於目標導向或急功近利的事情,恐進展有限、徒勞無功。


受到月亮在寶瓶座的影響下,人的行為走向兩極。不是熱心於公眾事務、群體活動、社會議題、人道主義、挑戰體制,就是需要與人保持距離、冷眼看世、特立獨行。月亮的定位星正進入凶相階段,進行式中的感情與人際問題在今天易被冷處理或處於議而不決的階段。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客觀」。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朋友社團或跨部門互動多。三人行必有我師,別太早對他人下斷論。
金牛座:與上司、公司、長輩來往增加,適合花時間經營事業、目標與名聲。
雙子座:遠方、異地或國外人事物帶來靈感。適合著手規劃假期旅遊或進修。
巨蟹座:易為合夥財、他人財、保險、代辦文件忙碌。得知祕密或權力鬥爭。
獅子座:需要有人陪伴支持。適合與夥伴、情人、朋友腦力激盪、合作創新。
處女座:工作!工作!工作!能從網路、社群中汲取創意。養生減肥趁現在。
天秤座:寓教於樂,玩出創意。告別一成不變就得冒風險。與情人子女甜蜜。
天蠍座:利在家工作。科技與網路讓你不出門也知天下事。試把家人當朋友。
射手座:求知慾旺,討論熱絡、學習運佳。能透過各種管道得到想要的資訊。
魔羯座:適合理財規劃或蒐集商品特惠資訊。發揮創意,就有賺錢省錢機會。
寶瓶座:快樂做自己。人際相處順利,容易扮演他人心靈導師或軍師的角色。
雙魚座:易投身幕後、為他人作嫁或處理檯面下事。利前衛藝術與科幻電影。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