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每日運勢:2013年7月7日

標籤: ,

先吉緩跌的一天。


上午6:14am前為月亮空亡時段,行事無力,原地踏步,重要事情宜避開這段時間進行。


上午6:14am起月亮轉進巨蟹座,6:14am至11:21am為全日運勢最佳時段,諸事順心,事半功倍。最利家人團聚、情人約會、社交活動、人脈經營。


11:21am起至下午4:39pm左右,運勢緩降持平。雖少了先前吉星吉象的加持,卻屬於努力有成的自助格局。耐心將是成功關鍵。


下午4:39pm後大環境運勢跌宕,慾望與堅持將引發蠢蠢欲動的磨擦衝突,須慎防情緒爆走或事情意外絕裂惡化的可能。


今天的幸運之道在於「先苦後樂」。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家庭和樂。能順利處理共有財務議題,有意義的犧牲。對上磨擦出現。
金牛座:學習溝通佳。易確立關係或合作約定,利益資源共享。注意交通安全。
雙子座:財運亨通。一分耕耘至少有一分收穫,前景看好。可能與人斤斤計較。
巨蟹座:喜事臨身。擁抱感情、創作、子女的甜蜜負荷。重要關係暗爭主控權。
獅子座:存好心得好報。家庭責任感與慷慨大方有助廣結善緣。工作出現質變。
處女座:人氣走旺,結識貴人。重然諾走遍江湖。友誼與感情時面臨矛盾拉扯。
天秤座:事業運佳,易得名聲肯定。獲利積少成多。須平衡家人與自身的期待。
天蠍座:考運得意,驛馬星動。易有出差或簽約的任務,留心投資與文書風險。
射手座:偏財盈滿,生意財旺。無近憂有遠慮,理財議題或收入來源面臨調整。
魔羯座:感情運旺。透過合作或承擔責任的方式來行銷自己。來自他人的挑戰。
寶瓶座:工作滿載,活力充沛。易承擔重責大任,叫好不叫座。留心小人暗敵。
雙魚座:娛樂創作運看漲。異國事物或專業領域能帶來發揮空間。戀愛遇競爭。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