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亞提米斯】星座運勢預報2013年7月8日~7月23日

標籤:

這二週其實是一些混亂告終的時間,混亂的告終與停止主要是因為水星退行會在07月21日結束,而土星的退行也會在07月08日停止,會讓一些失序的情況停止。不過在07月21日前仍要注意溝通問題、網路資訊電訊及交通混亂的可能性。


然而,今年度的天王星退行也將在07月18日開始於牡羊座,一直到12月,這也代表著一些偏向精神錯亂造成的意外也會增多。


不過整體來說,大概70%的明顯混亂狀況都會逐漸減低,當然這也對應著每個人不同的星盤而發生在不同的人生面向上頭。


另外,火星也將在07月14日前後進入巨蟹座,伴隨著木星在巨蟹座帶來的動力,會讓很多巨蟹座在這段時間一掃平日的低調或害羞,變得相當直接大膽。加上與木星一同形成的水像大三角,太陽巨蟹、太陽雙魚、太陽天蠍的人都會一定程度有不錯的好運,但要記得不要衝動過頭,免得樂極生悲。




而在07月23日之前,金星都會在處女座,這也代表著太陽金牛、太陽魔羯的人一併受到金星的正面加持,財運、愛情都還不錯,加上又是新月至滿月之間,很適合發展新的戀愛或爭取更多收入,或把原本的愛情或金錢狀況變得更好。


07月18日後由於天王星逆行、冥王星逆行又互容土星,因此生日在09月30日~10月09日、12月29日~01月07日、03月27日~04月05日、06月28日~07月07日這四段時間的朋友們,要特別小心,你們的運氣仍然是處在低迷的狀態下,也容易遇到一些意外狀況,因此要格外小心個人安全,有空記得找神明祈求平安順利!


本月運勢: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