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8.1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8.1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8.18。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業務關係可能受到抨擊
一個重要的業務關係可能受到抨擊,你會有相當的挫折感。但無論發生什麼,你會狂熱的投入工作以平息事態,這可能會成功。金星在你的合作宮,你比往常更容易妥協。利用此和平星幫助你協調,與堅持己見的權威人士協作。你會為你所做的感到高興。


金牛座:辦公室戀情可能出現
浪漫的辦公室戀情可能出現,金星,你的守護星,現在在你的工作宮,直到9月11號你都會有這方面的潛力,如果你對某個同事有好感,是時候去了解這種感覺是否是相互的。此外,如果您有任何健康方面的相關問題,你更有可能找到一個好的醫生或其他好的醫療機構。


雙子座:享受孩子的陪伴
已為父母者,現在更享受孩子的陪伴。另外某個孩子會迎來好事。若孩子尚幼,可能與孩子的天性有關;若孩子已成年,可能是開始好的工作項目,或訂婚。無論是哪種情況你會為子女激動,為TA的幸福深感快樂。


巨蟹座:家庭幸福是屬於你
家庭幸福是屬於你的,這是拜昨日金星進入你家庭/家人宮行運所賜,一直持續到9月11日,你都能享受到這種美好的轉變,而且在這個時期,你很可能從不止一位親屬那裡得到特別幸福的消息,多用些時間和女性親屬一起度過,你的母親、姐妹、姨/姑/舅母、表親或女兒都可以,你們雙方的感情現在會進一步加深,並且帶來更多的家庭安全感。


獅子座:親人關係的顯著改善
你可能注意到了與一位兄/弟/姐/妹之間的關係的顯著改善。在接下來的幾周里,你倆將有更多的時間在一起,如果時間能夠安排的話,還有可能一起短途旅行。另一種可能性,你會與愛人一起享受一個浪漫週末。交流非常平和通暢。你們完全沉浸在對方的陪伴中。




處女座:極佳的財務機遇
可能出現一個極佳的財務機遇,如果你為他人工作,有得到加薪的機會,或是得到對你才華和工作貢獻的真誠認可,如果你從事各種自由職業,可能是決定提高自己的報價,或把握住了一項比以往工作類型報酬更高的項目,不論怎樣,這些天你從事的一切賺錢事務自己都是很喜歡的。


天秤座:美麗容光煥發
金入秤!!一掃愁思,自信、美麗、容光煥發!樂觀的心態更能助你把握機會,內外兼修的秤子正式登場!


天蠍座:開始閉關修煉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你要開始閉關修煉。可能是由於你的自卑,但更多的可能是你想要紮紮實實學好某項技能,所以你必須努力。任何擔心都是不需有的,9月11日之後,你會進入一個新階段——一個如魚得水運用蝎子天賦的新時期!


射手座:迅速充滿各種精彩邀約
昨天金星進入了你的社交人脈宮行運,你的日程中可能會迅速充滿各種精彩邀約,邀請你參加各類派對或其他活動,這種運勢還將持續到9月11日,你和朋友之間也會更加和諧,在感情方面,你的某段友情可能會有更加親密的轉變,如果你決定探索與某個朋友間發展愛情的可能性,相信你們的朋友情誼已經建立起一種堅實基礎了。


摩羯座:老闆會看好你
現在事業上你的老闆和VIP會看好你,不僅你會得到他們的青睞,同時你也會感覺到你的才能被驗證。如果你希望達到更高的水平,直到9月11日,在這段週期內你會有所提升。另外,如果你和老闆最近很少見面,那麼最近可能會有一次愉快的會面交談。


水瓶座:引導者對你產生積極影響
一位精神導師,或其他引導者會對你產生積極影響。他或她帶你走入思想的殿堂或理智地提升你、鼓舞你。此外你會得到這一主題下的多個觀點,加倍激勵了你。你具有能不以偏概全的稀缺天賦,這只會加強你的縱觀全局的能力。


雙魚座:金融方面積極關注
投資或金融方面的合作會讓雙魚頗為積極關注。你可能向顧問諮詢、或者自己的會計人員或者專業機構的指導人員,比如銀行等。現在是通過自己對此方面的感覺,來權衡考慮此人觀點的大好時機。只要你這麼做了,就可能會做出利於自己的決議,可能會對長期的財務增收起重要作用。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