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8.23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8.22。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8.23。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反省自己的健康狀況
現在適合停下來反省自己的健康狀況。雖然你常活躍好動但新東西也會吸引你。飲食上的簡單變化會是合適的方法或許新的運動方式可讓你鍛煉一組新的肌肉群。隨著日漸看到努力的結果你會非常積極得看到其重要意義。


金牛座:與他人合作
與他人合作可能是促成自我事業的一個最佳的辦法。你可能不願意放棄自己的主張,但是合作最簡單的事情莫過於加強自我輸出。團隊合作自有其好處,假如你能讓他人分享到其中來,也可見到褒獎和承認。有時候他人的意見能夠擴展你對新觀念的視野,讓你的創造力進入新高度。


巨蟹座 :關於預算事宜高談闊論
你可能與投資者關於預算事宜高談闊論。你可能尤其了解金融方面的細節和錯綜複雜,你會決定在最有利於你利益的組織投資。如果金錢這個話題成為你每天的主題,無論如何你不應該感到驚訝。相信自己的直覺是明智的,這樣可以更貼近事務本質。


雙子座:有滿腹的建議和見解
你的主宰行星,水星,來到你的家庭宮。你會有滿腹的建議和見解。你可能會為家庭成員制定一個新的日常計劃,或重新考慮關於你自己的計劃。你活躍的想像力,將帶來充滿創意的計劃和組織裝修。你在工作中的技能可能也適用於家裡。如果那個方法在工作中有明顯作用,你會發現此方法為家裡也有同樣的效果。


獅子座:勇敢無畏並有話事權
你覺得自己勇敢無畏並有話事權,因為主管星太陽正位於獅子座。你的腦海中充滿了各種關於如何進步和拓展視野的想法。對於接受新思想,你極少不安或抗拒,今天就適合探索與靈性有關的新選擇。今天非常適合調研擴展自己信仰的新選擇。你就是對嘗試截然不同的新事物有強烈好奇心


處女座:長久意見或想法說出來
你可能通過長久慎重的考慮後將你的意見或想法說出來,特別是你 和你的伙伴有完全不同看法時。這時你需要保持克制,保留你的思想法。儘管你可能有不錯的想法,但你談話、點評的內容卻被認為是很挑剔的,因此,你可能採取錯誤的方式去表達。現在這可能正是你消除誤解的時候,你可以通過新的方式陳述你的觀點。


天秤座:團隊合作能最有效率
團隊合作能最有效率地讓構想進入下一階段。只要一個小合作就能調動起所有的積極性;同時,第三方的冷靜旁觀也能給出理智意見。即便你對自己的計劃很有信心,也不妨在這上面花些時間。


天蠍座: 現在就開始準備吧
工作中製定計劃並不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定的調查研究是必須要有的。相信三媽,你會很高興這樣做了。然後經過萬全的準備,最終出手的時候,你會發現——大家對你除了滿意就是稱讚!當然如果你能夠在正確的時間表達出正確的見解,那就更棒了!所以現在就開始準備吧。


射手座 :熱衷於旅遊
熱衷於旅遊,你可能有魄力影響你的家人去參加旅遊。如果你可以讓你的家人提前知道你的旅遊計劃,你會發現自己會處於更好的狀態。沒有人會感到驚喜,特別是當你們在旅途中改變計劃,你也許會很高興你已經花時間提前準備了一個備用計劃。


摩羯座:好奇心被調動
如果你的好奇心被調動,那麼,就跟著它走吧。可能會有涉及大型機構,如大學或政府機構的特殊法律問題。如果你事前先做一些準備工作,像是仔細審查你的觀點和備選方案,你的狀態會更好。你可能需要確定相關文件、信件和任何形式的通信,以便這些詳細資料支持你的案子。你會很高興你花時間提前做好準備。


水瓶座:涉及投資或預算
有時談到錢難免話題變得敏感尷尬,尤其是涉及投資或預算時。當與你的重要合作夥伴進行此類對話時,你會發掘到更深刻的自己。此時適宜發揮你出色的細節知識來使自己的觀點能被更好地理解。你會發現吃虧就是佔便宜。所有與錢有關的交易中動用外交手段都是最好的策略。


雙魚座:掌握著分寸與節奏
在於伴侶/搭檔進行溝通時,魚很好的掌握著分寸與節奏。到時候你會很慶幸在開談之前你花了些時間蒐集背景資料和事實佐證。毫不意外,掌握的信息越全面,進行起來就越有底氣。好奇寶寶水星在關係宮恰巧助你一臂之力,提供正確的信息讓對方順從你的心意.若你能花些時間做準備,事態進展一定會更好。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