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光年每日星運勢:2013.8.07

標籤: ,

【2013.8.7 】獅子座:意料中的收穫可能會減半到手
近期,你意料中的收穫可能會減半到手,建議別因此而讓自己顯得急躁不安,你反倒應該想辦法逆轉對自己不利的局面,人際上,切莫得罪女性長輩或上級。
Ps :感情是缺乏共同的樂趣。

【2013.8.7 】處女座:心情煩悶的一天
心情煩悶的一天,所幸的是,在你的努力下,此前積壓的事務總算能夠逐一解決,你當前需要調整的就是自身的疲乏感,建議給自己找個時間好好放鬆下。
Ps :感情是誤會消除。


【2013.8.7 】天秤座:始終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
有必要始終保持謙虛謹慎的態度,別在自己不專業的事情上顯得趾高氣揚,這只會落人把柄,並把手頭上的事情辦砸;人際上,別搭理無聊之人。
Ps :感情是熱情度提升。


【2013.8.7 】天蠍座:宜進一步提升行動力
宜進一步提升行動力,盡快把手頭上積壓的事情辦完,這會使你下一階段的發展變得更為得心應手,此外,注意打開自己的眼界與思路。
Ps :感情是多留意細節。


【2013.8.7 】射手座:保守行事的一天
保守行事的一天,這有利於你逐步落實手上的項目,而不至於成為空中樓閣,建議在自我發力的同時,多參考團隊的意見。
Ps :感情是思想別太頑固。
又ps :近期或有偏財進賬。


【2013.8.7 】魔羯座:凡事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待
凡事請務必從長遠的角度來看待,別把自己逼近死胡同里面,或是執著於眼前的蠅頭小利而同身邊的人勾心鬥角;人際上,適當表現得灑脫一些。
Ps :感情是要懂得積極爭取。


【2013.8.7 】水瓶座:行動力至上
行動力至上,不要因為自身的惰性而耽誤手頭要緊的事情,此外,在待人處事上,要更富於熱情,收斂自身的懈怠感,努力變得陽光起來。
Ps :感情是適宜表白,速戰速決。


【2013.8.7 】雙魚座:勇敢接受可能到來的挑戰
勇敢接受可能到來的挑戰,你要更為相信自己的能力,在同他人正面交鋒時,切莫顯現出自己軟弱或氣餒的一面,建議重視團隊協作;人際上可多親近巨蟹座。
Ps :感情是要敢於把握機會。


【2013.8.7 】白羊座:積極奔走的一天
努力為自己的事而積極奔走的一天,注意講究待人處事的策略,見招拆招才是王道,切莫一根筋通到底;人際上,不妨多參與應酬活動。
Ps :感情是心情大好。


【2013.8.7 】金牛座:終於有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壓力減輕,你總算可以騰出時間,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但是要把握好適度原則,別因此而把正事耽誤了;人際上,別在人背後說閒話。
Ps :感情是興趣索然。


【2013.8.7 】雙子座:心神不寧的一天
心神不寧的一天,這可能同你在意的事情要在近期內得出個結果有關,建議在事情還沒成定局前,再多做些努力,別給自己埋下懊悔的伏筆。
Ps :感情是太過被動會遭人嫌棄。


【2013.8.7 】巨蟹座:勞碌不已的一天
勞碌不已的一天,但是你的付出卻得不到相應的回報,你需要檢討一下自己當下的效率以及辦事方法,人際上,重視他人對你提出的不滿意見。
Ps :感情是或將遭受冷遇。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