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唐立淇每日星座運勢:2013年8月31日~9月1日

標籤: ,

獅子座:這周末家人溫暖是最大的靠山(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家人給的溫暖會是最大的靠山,建議有事在家進行,事情就能比較順利。感情方面適合帶另一半見家人,家人會給你支持和鼓勵。幸運色是白色。


處女座:這周末煮熟的鴨子會飛了(雨天星座)
這周末煮熟的鴨子會飛了,本來訂好的計劃也出現變數,需要取消、改期,使你很掃興。感情方面容易說分手就分手,建議你們這天盡量不要觸及這類的話題比較好。幸運色是紅色。


天秤座:這周末處於為難的狀態(陰天星座)
這周末處於為難的狀態,大家各有各的想法,無法協調,使你成為犧牲者,需要配合他人。感情方面和另一半若有工作關係,當心工作會讓你們起爭執,或兩人因工作而沒有私人時間。幸運色是銀色。


天蠍座:這周末會聽到別人對你的批評(雨天星座)
這周末會聽到別人對你的批評,或沒信心的地方別人卻有所指教,建議你自我保護一下,盡量不要去聽這些留言。感情方面會很自卑或老是看到自己的缺點,使你很沒有魅力,這天要自信一點。幸運色是銀色、白色。


射手座:這周末要小心掉東西被扒走(打雷閃電星座)
這周末要小心掉東西或錢會被扒走,去人多的地方要小心,以免出現麻煩。感情方面會陷入金錢問題,例如:對方和你借錢,或你們有金錢困擾等等。幸運色是紅色。


摩羯座:這周末能和好朋友聚會(晴天星座)
這周末能和好朋友聚會,他們會站在你的立場想事情,讓你沒有壓力、煩惱一掃而空。感情方面和另一半很有默契,你需要對方的意見,若兩人能互相了解,這天就能顯出伴侶的價值和意義。幸運色是藍色。


水瓶座:這周末會陷入自我狀態裡(陰天星座)
這周末會陷入自我狀態裡,例如:你就是想收拾東西、整理家務,但都不是另一半喜歡的,這天要多顧慮對方的感受。幸運色是白色。


雙魚座:這周末能施展說話長才(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能施展說話長才,別人會想聽聽你的說法,大家有精彩的對話,你可以展現出語言的魅力。感情方面和另一半不打不相識,兩人能更明白彼此的智慧,這天可以一起做點知性活動。幸運色是黑色。


牡羊座:這周末容易和人吵架爭執(打雷閃電星座)
這周末容易和人吵架爭執,你忍無可忍、被欺負到極限就想反擊,心情很低落。感情方面和另一半容易因小事而吵架,你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風度。幸運色是橘色。


金牛座:這周末很有主見(晴天星座)
這周末很有主見,安排的事都是你喜歡的,你的表現也很好,是個精彩的周末、能玩得很開心。感情方面會很迷人,建議這天精心打扮,你就能眾所矚目。幸運色是金色。


雙子座:這周末會很忙(晴天星座)
這周末會很忙,且忙得很開心,因為是你喜歡、想要才去做的,沒人勉強你,再困難的事都能克服,讓你很有成就感。感情方面會以柔克剛,你能療癒別人、給人力量,使你成為別人心中的第一名。幸運色是黃色。


巨蟹座:這周末會陷入自我的世界(晴時多雲星座)
這周末會陷入自我的世界,你太有想法、想把事情弄個清楚明白,使自己很不輕鬆。感情方面會充滿工作情緒,不太貼心,若是職場伴侶,倒是可以發揮合作無間的功力。幸運色是綠色。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