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08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07。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08。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夥伴或同事彼此和睦
今天跟夥伴或同事的分歧很容易解決你會發現特別容易達成妥協理解對方的立場。通常,月亮在你的關係宮——愛好和平的天秤座,你會享受彼此和睦。今天注意不要過於投入到家庭責任上,花時間與夥伴或朋友一對一相處因為你會發現這種交流比跟一群人在一起更讓你滿足。


金牛座:日常活動之中抽出身來
今天可能感覺有必要讓自己從日常活動之中抽出身來,允許自己暫時有想像的時間。創意項目或活動能夠為個性中存在的另一面提供宣洩口。對新想法持有開放態度,尋找時間放鬆和娛樂。如果可能今天要多與孩子相處,與他們交流能自然而然引發你的創造力直覺。


雙子座:很享受在家的時光
現在你很喜歡自己的家庭吧,也很享受在家的時光。家人之間的歸屬感正是社交團體中所缺少的。雙子座是最有社交能力的星座之一,社交互動最能讓你鮮活生動。現在穩固的家庭基礎讓你更願意認識、了解新人。


巨蟹座:朋友或同事提供關鍵指引
現在你能給朋友或同事提供關鍵指引,這個人可能正面對生活方向的重大變化,或者你可以給父母或導師提供資訊參考,可能是他們需要做出重大選擇,因為月亮在你的家庭/家人宮行運,今天家庭方面可能出現些小混亂,但在動盪時期,你會被視為指揮者和穩定之源。


獅子座:大腦簡直要不停運轉
今天你的大腦簡直要不停運轉,而且如果你給自己時間充分醞釀,就能想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想法。今天星象的重點在你的思想宮,你可能會質疑自己的信仰體系,然後做出改變,使自己的生活方式更符合核心信仰。你可能會突然得出一些驚奇的結論,使你能夠更真實的表達自己。


處女座:發現了自己在新領域的天賦
你可能已經發現了自己在新領域的天賦,現在渴望探索這種新才華,如果你已有了些新作品,或是已將你的創意能力投入了新方向,可能很想展示作品,邀請別人做些反饋,因為日水都位於你自己的星座,你需要外部意見,但應該也對自己的作品和作品價值特別自信。


天平座:職場發展終於邁向新方向
木星正式進入事業 宮,職場發展終於邁向新方向;來自冥王星的幫助令停滯的項目再次動起來。對你來說,要把握機會結識新人,擴大社交圈子,做好準備迎接職場新角色。


天蠍座:夢想對你而言是多彩繽紛
回憶與夢想對你而言是多彩繽紛的,週末的你不如就和家人朋友一起放鬆聊聊天,回頭看看自己曾走過的路,曾愛過的人,曾經歷的事。老照片總是能夠讓往事歷歷在目,也會讓你感嘆時間之飛快。月亮與天王星相衝會讓你的往日情懷忍不住的往外冒。蝎子,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射手座:特別忙碌
這些天可能你覺得生活特別忙碌,忙著照顧那些需要你幫助的人,如果因為你沒時間參與的緣故,忽略了自己的利益和義務,那就做個計劃,關注那些支持你自我展現的活動,現在為了解決自我需求,即使採取小小的舉措,都可以幫你更熱心、更有能力為他人提供幫助。今天人們會期待得到你的支持。


摩羯座:工作佔用了家庭責任的時間
如果你覺得工作佔用了盡家庭責任的時間,那今天感情受挫感就會冒頭。月亮和天王星間的互動意味家宅內某個懸而未決的狀況需要你留意。你會在解決家庭內務中的誤會上取得進展。今天抽些時間好好交流能給你帶來改善人際關係的機會.


水瓶座:平凡的細節打斷了你的努力
你可能想把時間花在探索精神領域和靈感方面以創造生命的價值,但生活平凡的細節打斷了你的努力。把這當做一次撤退,或者計劃週末逃到能夠安靜閱讀或聽講座來充實自己生活的地方去。這最終會令你腳踏實地並在生活各個領域更加高效。


雙魚座:老闆或者生意夥伴達成協議
你一直努力和某個老闆或者生意夥伴達成協議,可能離那一刻很近了,但表面尚不明朗化但請務必耐心。今天就是轉折點,若你和各方共同敲定合同的細枝末節,和平達成協議的可能性非常高。今天,鑑於太陽水星合相於人際宮,極有可能簽訂共贏協議。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