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3.09.10

標籤: ,

附註:【蘇珊米勒每日運勢使用說明】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3.09.09。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3.09.10。
轉載:“小賭也傷神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拒絕了你的求愛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你的浪漫對象拒絕了你的求愛不要放在心上——你可能是盲目地急於做出承諾了。另一方面,你會意識到你願意堅持到底。不管怎樣,調節你的脈衝,考慮你所追求的愛情的長期可能性,這是好主意。這樣的審慎也適用於你的財務顧問和投資。如果你停止接收你的顧問的專業意見你可能會做出長期受益的聰明調整。


巨蟹座:孩子可能會考驗你的脾氣
今天孩子可能會考驗你的脾氣,也許是涉及到錢的問題,比如為了支付孩子的特別生日派對,你必須擱置自己的奢侈開支,只要不是過分要求,最好順著他們來,通過負責的預算開支成為更好的父母,這是你可以學到的重要課程。也有可能是,如果你認真投入一個創意項目,這個項目需要你的財務投資,那你可能必須犧牲一點,別太奢侈了。


金牛座:家庭問題讓你煩惱
家庭問題讓你煩惱,讓你與愛人心生罅隙。TA可能認為家庭鬧劇妨礙了你們的感情。你或許會失望,因為你的愛人似乎不再妥協。假如你感覺自己被操縱了,不妨拿出自信,讓他們知道你的立場。你的情緒充滿感情,所以你想陳述自己的看法,這樣才能採取折中方式。


雙子座: 健康方面的問題會困擾你
因為交流方面的障礙,一個健康方面的問題會困擾你。你可能覺得有必要給你的醫生一些壓力,讓他在藥物治療,專業測試或是外科手術方面接受你的想法。你和你的醫生可能意見不一致,如果你的醫生仍然堅持,你還是應該順應他,同樣的,如果你表達自己的思想與主張,你的醫生會知道你的擔憂,他將會更加關注你的憂慮。




獅子座:勇敢精神會釋放內心的抱負
行動之星火星位於獅子宮,你的勇敢精神會釋放內心的抱負。然而今天火星受困於土星。如果你遇到障礙,請泰然處之。還有家庭責任需要你關注,而且你希望大家能公平付出。或者是隨著一項工作收尾,你可能會情緒低落。如果你能仔細回想自己所學到的一切,今後的發展會更具智慧。


處女座:主張自己的需要而憂慮
在一份重要合同、銷售事務或其他類型的談判中,你可能為主張自己的需要而憂慮,現在到了直言不諱的時候,儘管最開始可能覺得不舒服,但從長遠角度你會為自己的直言不諱開心。你可能隱匿了私密信息以保障安全,但如果今天你很想達成最終協議,可能必須說明白,坦率私密問會為你贏得尊重。


天秤座:工作圈裡的人特別受你魅力感染
社交/工作圈裡的人特別受你魅力感染,若打算對工作/項目施加影響,自信起來了吧。不過,財務方面,之前信誓旦旦願意給與足夠支持的各方,最終拿出的錢令你心驚;如果決定接受,那必須重新計劃預算了。


天蠍座:工作方面有突破性的進展
工作方面有突破性的進展,這是考驗你職業道德的時候,你會想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和意願去做,但這會造成公司大筆的開銷。不過這次進展大大的樹立了你的自信心,並且認為自己的做法是對的。土星在天蠍,這種強硬的心態會讓你與你的同事或是上級鬧些不愉快。不如看看電視劇什麼的吧,緩和一下情緒,但最能讓你放寬心的還是自己過得小小的幸福生活吧。


射手座:受到嚴格原則的考驗
如果你正參與訴訟事務,可能會受到嚴格原則的考驗,阻礙了訴訟進程,這也許涉及到證據、上訴或其他你沒考慮過的從輕元素,你的自由是整體局勢中的重要部分,現在是重新議事的好時機,確保己方做好了充足準備,你急於取得進展,如果相信得力幫手的的能力,自信就會得到恢復。


摩羯座:製止住某個財務風險
當你意識到哪些方面將面臨威脅時,就會去製止住某個財務風險(譯者:看來最近亂花錢的摩羯們真的要靠剁手來遏制開支了)。雖然這可能動搖你的信心,但要知道挫折僅僅是安穩未來的墊腳石而已。你也許不得不進一步了解下自己進軍領域涉及的政治因素,如是否牽涉政府規章、企業製度或法律上的非營利性細則。若你理解了自己行為所涉及到的文化,就能成功地避免彎路,最終登上頂峰。


水瓶座: 浪漫生活好像解雇了興奮
充滿激情的火星在獅子座,你的關係宮,你的浪漫生活好像解雇了興奮。在你心里處於特殊地位的人可能覺得你的眼睛太固定在下一階段你的職業方向。你的愛人可能沒有純粹的意圖,但什麼比你未來的命運更重要呢?專業領域還是浪漫情懷?讓你的愛人明白你需要做真實的自己。


雙魚座:清晰知道重點在哪
如果你清晰知道重點在哪兒,你可以中途轉換方向。雙魚的天賦就是高度直覺,以及必要時對環境變化的高適應性。在不懈的努力下,你能發揮變革天賦來改變日常生活,或者將之扭轉適應長期發展計劃。你可能努力過,但還沒取得任何成就。今天你會想要學習怎樣把今天的工作做的更巧妙,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星座運勢目錄:
其他星座目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